|
7月中旬北漂数日. 某日傍晚,途径王府井东方新天地,正是口干舌燥之际,一心去地下一层弄个DQ吃吃,怎料刚走到电梯前就看到无数人涌下电梯... 第一反应是有品牌大打折.仔细一看不对.若是打折,那些一对一对的应当是女的跑在前面才对,为何都是男的两眼发光的拉着MM冲下去捏? 伸头看看,挖,好大的变形金刚展台! 想想电影首映早已过去,也不知道搞这么大的展台玩什么花样. 等坐电梯下到现场才发觉,原来是各个时期的不同版的变形金刚展览! 但见无数GGDD拿着DVDC手机等一切能照相的东西,对着一个个玻璃柜子狂轰乱炸.本着凑热闹的心态,GTGG也拿出DC加入了"轰炸"的行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