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10|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历代变形金刚展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 06:5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月中旬北漂数日.

某日傍晚,途径王府井东方新天地,正是口干舌燥之际,一心去地下一层弄个DQ吃吃,怎料刚走到电梯前就看到无数人涌下电梯...

第一反应是有品牌大打折.仔细一看不对.若是打折,那些一对一对的应当是女的跑在前面才对,为何都是男的两眼发光的拉着MM冲下去捏?

伸头看看,挖,好大的变形金刚展台!

想想电影首映早已过去,也不知道搞这么大的展台玩什么花样.

等坐电梯下到现场才发觉,原来是各个时期的不同版的变形金刚展览!

但见无数GGDD拿着DVDC手机等一切能照相的东西,对着一个个玻璃柜子狂轰乱炸.本着凑热闹的心态,GTGG也拿出DC加入了"轰炸"的行列...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6:52:26 | 只看该作者

一开始只是跟风,所以并没有调DC的模式,亦没有刻意去构图,只是随手拍了几张...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6:54:41 | 只看该作者

拍到这个小车的时候,突然间开始激动.因为我小时候也有个一模一样的!!!

很激动的记下了这个我曾经拥有的变形金刚的名字是大黄蜂,然后决定把所有的变形金刚都拍一遍!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6:55:41 | 只看该作者

依稀记得这应该是好几个变形金刚的组合造型...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6:59:08 | 只看该作者

然后就开始疯狂拍PP咯.基本上展览里有的我都拍下来了...有说明牌的就连说明牌一起,没有的我也没办法....谁是谁基本上不知道,大家将就看哈~~~~~~~

这几个是一个展柜里的.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02:29 | 只看该作者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05:07 | 只看该作者

然后是另一个柜子里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16:50 | 只看该作者

拍这个PP的时候正好有个GG在给他MM讲,那个谁谁谁(貌似应该是个老大的样子,汗...名字忘掉了...)其实就是这支枪...

完全米印象的说...不过还是给了"老大"个特写.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18:53 | 只看该作者

跟"老大"摆在一起的DD.应该是一个系列里的吧?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最后这个机械恐龙...貌似很胆小的样子...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22:36 | 只看该作者

然后是另一个柜子.貌似都是比较新款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1 23:23:26编辑过]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24:18 | 只看该作者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26:07 | 只看该作者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30:07 | 只看该作者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34: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BH的东西是个iPod音箱.四肢都可以活动,摆各种造型,连接上iPod以后,会随着音乐的节奏晃动.一时成为所有人的关注焦点.

由于太过BH,从头到尾大家都只是在看,连上去问问价钱的勇气的没有...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7:37:47 |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一个柜子,里面的东西还是没几个认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606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