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兄弟和我差不多,希望继续详细点娓娓道来。
下次去的时候可以多参考。
现在总觉得在蜚语的贴很少人关注。?
PS:怎么解决这问题,?
好棒!
这辈子都不打算去西藏了,在丫头JJ这儿过个眼瘾好了[em06]
汗,今年以来在耳边跟偶念叨西藏的人有好几个.....本来并没有什么西藏非去不可的念头
现在倒有些躁动了,这两年内恐怕真要去一次~~
8过偶好象比较看好陆路进藏..呵呵
上次一起去旅游同团的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妻在西藏呆了半个月
我也想去,但是我想从水路上去
然后在可可西里呆上一个月,净化心灵~
晕,飞语繁荣靠大家.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飞语的点击率、回复率不及沙漠,但在这里发帖一定会有人真正看你的帖子回复你的帖子而不仅仅是灌水
期待继续上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899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