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热带植物园
占沙发,等图。
什么时候人生才能有此雅兴和¥$
亚龙湾
西岛
海角天涯
arg是什么时候去的?
我认为西岛的景色更漂亮,海水更蓝更清澈
啊 蓝天白云 椰林树影 水清沙幼 [em08][em08]
PS.8月海南会不会很热
偶就是8月初去的,正赶上热带风暴,所以不是很热,不过三亚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是阳光灿烂的,相当的晒,去的话,一定要注意防晒,
西岛的水,的确是更清更蓝,也许因为我是个旱鸭子,所以感觉不是特别的强烈,另外,在海角天涯的时候,正好是正午,游人很少,站在海滨,真的是那种茫茫无极,海天尽头的感觉,炽热的阳光下,只有海潮与风的声音,我印象实在是太强烈了,
海南的水果是非常多的,yumin65432在他的帖子里写的很充分了,只是我喜欢吃的不多,爱吃椰子与小香蕉,
呵呵,最近海南好热门啊
8过据说天涯海角的商业味道非常浓
而且到处有强买强卖,听了就蛮扫兴的
PS:PP很PL
竟然没撞上台风……
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照片很美,很向往这样的海边,海水和天空的颜色,但我又不喜欢炎热,真去了海边除了坐着听听歌,散散步,真是不知道干什么。很多东西都是看着好玩,自己提不起兴趣。[em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629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