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1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碧海蓝天:我的海南之行(图片陆续补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0 05:4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虽然知道,跟着旅游团肯定是玩不好的,但既然是单位组织,而且朋友说海南的风光很美,就下了决心,飞机一降落到海南,就体会到了海南特有的热带风情,从海口一路到三亚的途中,两侧尽是高大的棕榈树,椰子树或者橡胶树,满目苍翠,人烟罕见,放眼望去,都是茂盛的草本热带植物,分披葳蕤,摇曳明灭,偶尔间看到椰子树环绕着脉脉稻田,农夫与牛在蓝天白云下耕作,一道窄窄的琼州海峡,分隔出了另外一个世界,</P>
<P>&nbsp;</P>
<P>当然,海南最美最动人的风光在三亚,蓝天碧海,或者蓝色的群山环绕蓝色的海洋,三亚的亚龙湾,是我见过的的最好的海滩,沙子细腻光润,踩下去舒服极了,远远望去,蓝色的海面上淡淡的烟雾飘荡,而西岛正午耀眼阳光下,看到了真正的蓝色的大海,海真的是明丽澄澈的蓝色的,可以直视海面下的珊瑚,</P>
<P>&nbsp;</P>
<P>三亚最美丽的自然是海角天涯,一拐进沿海的道路,一带碧海晴空便迎面而来,海天一色中是划过天空的云朵,沉沉欲坠,灿烂夺目,海角天涯的巨石就在路的尽头,这已经是九州陆地的尽头向前,就是一片苍茫的海域,极目茫茫,天渺海淼,远远的海中,小岛寂寂而立,舒展的如同一本打开的书,或者缓缓盛开的花朵,从容寥落,淡淡的注视着陆海沉浮,风雨云烟,</P>
<P>&nbsp;</P>
<P>更让我难忘的则是海滨,一带礁石星罗棋布,礁石坚定而平静,海潮急速涌上沙滩,打在石头上,泛起浪花,又疾驰而去,涛声在耳,长空寥落,大海的旋律悠远而广袤,高大的棕榈树迎风而动,透过棕榈宽大的枝叶,看到的海就柔和了许多,谁另一种的美丽广阔,</P>
<P>从没有见过这样深远澄澈的碧海蓝天,黑色的礁石,白色的浪花,海水碧绿广袤,天宇蓝色寥廓,涛声与风声交织在一起,海潮无声奔涌,云朵耀眼夺目,极目天涯,心空如洗,似乎与碧海蓝天一起伸展到遥远的无限.<BR></P>
<P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15:36:36编辑过]</FONT></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3 19:24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5:44:14 | 只看该作者

热带植物园

3#
发表于 2007-8-20 05:44:43 | 只看该作者

占沙发,等图。

什么时候人生才能有此雅兴和¥$

[em04]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5:45:16 | 只看该作者

亚龙湾

西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21:47:09编辑过]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5:48:10 | 只看该作者

海角天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21:49:23编辑过]
6#
发表于 2007-8-21 01:44:42 | 只看该作者

arg是什么时候去的?

我认为西岛的景色更漂亮,海水更蓝更清澈

7#
发表于 2007-8-21 03:34:1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吃椰肉,喝椰奶。。[em03]
8#
发表于 2007-8-21 06:02:03 | 只看该作者

啊 蓝天白云 椰林树影 水清沙幼 [em08][em08]

PS.8月海南会不会很热

9#
发表于 2007-8-21 19:04:16 | 只看该作者
只关心自爆照片[em03]
10#
发表于 2007-8-21 21:54:51 | 只看该作者
怀念清补凉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01:16:24 | 只看该作者

偶就是8月初去的,正赶上热带风暴,所以不是很热,不过三亚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是阳光灿烂的,相当的晒,去的话,一定要注意防晒,

西岛的水,的确是更清更蓝,也许因为我是个旱鸭子,所以感觉不是特别的强烈,另外,在海角天涯的时候,正好是正午,游人很少,站在海滨,真的是那种茫茫无极,海天尽头的感觉,炽热的阳光下,只有海潮与风的声音,我印象实在是太强烈了,

海南的水果是非常多的,yumin65432在他的帖子里写的很充分了,只是我喜欢吃的不多,爱吃椰子与小香蕉,

[em02][em02][em02]
12#
发表于 2007-8-24 17:30:1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最近海南好热门啊

8过据说天涯海角的商业味道非常浓

而且到处有强买强卖,听了就蛮扫兴的

PS:PP很PL

13#
发表于 2007-8-24 18:35:37 | 只看该作者
真是XX2重天啊。

楼主去海南,我去的是朱家尖

看到的是浑浊的海水,
所幸走马观花看到了一点嵊泗岛的绿色海水。
14#
发表于 2007-8-24 19:58:37 | 只看该作者

竟然没撞上台风……

15#
发表于 2007-8-25 11:28: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8-24 10:35:37的发言:

楼主去海南,我去的是朱家尖

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照片很美,很向往这样的海边,海水和天空的颜色,但我又不喜欢炎热,真去了海边除了坐着听听歌,散散步,真是不知道干什么。很多东西都是看着好玩,自己提不起兴趣。[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629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