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我 上头 有 人~~~
不怎么喜欢 我爱我家
武林外传还是不错的
都没有认真的看过,惭愧
我喜欢候车大厅的故事
武林外传 断断续续地看一好几下 可能是文化差异的关系 看不懂~~~~~~
某次跟朋友一起看 他们都笑翻了 我就连笑什么都不知道
那某地家乡下的话 再加有点夸张的表演方式 总的来说不是我杯茶
我爱我家最经典。
在武林外传最火的时候,我也很bs这个片子,觉得是低级的生硬幽默,后来相当无聊的时候看了几集,还是挺有意思的,比之前一些情景喜剧要成功的多……
武林外传有一定的讽刺意味
其中不乏黑色幽默
家有儿女都拍3部了
300集了啊。。。
家有儿女也停不错的!
武林外传没认认真真看过一集,哭死~
两部我都喜欢,我爱我家更经典一些
PS:《家有儿女》不是英达导的吧?我看了几集觉得超级无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470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