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看近来的注册人士,发现新ID的发贴都是0
是有时间限定不能发吗??
我特意注册了个新ID想弄个究竟,结果是,用新ID跟本就不能登陆到网站上去
不知道是我RP问题呢,还是怎么的
如果是有问题,那多影响咱的发展啊
举报
新注册ID需要经过管理员验证。。。。
一般情况下,24小时内会通过
我也觉得该取消,
我猜测,出现这种验证也许是出于对某些不善人士的控制
但是,你想过没有,当一个人初次进入这个空间,在他的兴趣最浓的时候,他是会花上很多时间来遍览的
可是,这个时候的他却没有和大家交流的权利,失望也许是他对这个网站最直接的认识
那么,你能期待他会继续来吗?他会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么?
答案,绝对是否定的
期待改革...
俺正想说涅,的确很不爽,很不方便
因噎废食了
要是大家知道每天用注册机来注册的垃圾ID竟然会高达50多个 而垃圾ID又会来每个版面来刷一大堆垃圾广告 大家就知道为什么会采用认证注册的办法了 删得你手软为止,删的速度也没他注册和刷屏快啊 先改为开放浏览功能吧,开放认证注册的事情先缓一缓 实在是没空陪这些人玩
好,开放浏览就行!!!
如果需要验证.
个人认为应该在论坛顶部发公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8 , Processed in 0.3222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