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股市最近萧条啊,半天不见涨跌,抄股热情消退。是否能系统操作一下使股市活跃一点?
2、用户的等级能不能不要总是“注册用户”,新注册的ID能否恢复以前的等级制度?
管理人员辛苦了
举报
原来的“准公民”和“公民”现在变成了“注册用户”,不过以后的等级似乎还在的,如果有人达到升级标准(http://www.romabbs.com/boardhelp.asp?boardid=11&act=2&title=等级设置)而没有升级的话请用论坛短信通知管理员
哈哈
升级到 骑士 需要 4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不过看你也快了,最近帖子和我一样发的很勤,呵呵
呵呵,本贴主楼以下,所有人的等级就都是不一样的说~
顺便问下
菠菜则么没了
可以去看一下人家的.
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13&ID=40900&page=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3589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