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无法使用回复的功能,回复与跟帖的效果是一样的,这个问题好久了,除了刚来永恒那时候可以之外,没多久就不行了;
2.最近又出了个问题,无法记住密码,每次都要输密码好累哦;
3.还有就是银行的社区服务购买经验值、魅力值那些的怎么无法用了,是关闭了吗?
举报
第一个问题我没看明白
第二个问题我也一样 即便我选择永久保存也得每次登陆 用过好几个电脑都是这样 不知道怎么回事
第一问题应该没问题 两个回复都可用
第二个 用FIREFOX 有密码管理器 不用麻烦
偶也有个问题
最近永恒总是IE死掉 而且死都只死永恒这一个窗口 其他窗口都正常
我也有
比如说打开图片比较多的帖子,只要我在图片还没全部显示完的情况下就滚动鼠标滑轮或者用键盘做相似的操作,IE都会死.
我点回复过后,左下方特殊内容下回复帖后面有三个字:不可用。
我回复发言后,没有上面4、5楼那种效果,都是6、7、8楼这种跟你们跟帖的效果一样的。
是怎么回事呢??
4,5楼的是引用功能,不是回复
回复其实就是跟帖,一样的意思
明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9 , Processed in 0.3209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