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0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新手、游客及Bleue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3-26 21:2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久没来论坛,今天登录上后大吃一惊,收件箱里居然几十条短信。想我注册后并没发一贴,何来这么多短信呢?迷惑不解的打开收件箱,我乐了,原来是ID惹得祸。

在永恒注册后,论坛会自动发给用户一条短信,内容就是欢迎朋友加入论坛,以及有啥意见尽管提。论坛自动发这条短信时,是以“永恒罗马”名义发送。

结果,我收件箱里几十条短信,有80%是刚注册的会员回复,有的说“谢谢,我会永远支持论坛的”,有的说“我是罗马铁杆球迷”。。。还有20%的短信,是咨询性质的,譬如有朋友2月1日发信询问我是否还有站衫。。

这样的短信极大的骚扰了我的正常论坛生活(收件箱满着,会耽误我和朋友正常短信往来),严重影响了我的身心健康(刷新论坛一次就“biu”一声跳出个短信窗口,搞得我现在有些幻听,老觉得有短信声音响,另外还得删短信,辛苦哇)。当然,都是罗马球迷,我苦点累点没关系,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250。但关键是:咨询、求助的朋友不能及时得到答复,新进朋友也不能得到春风般温暖的回复。这样可能会耽误一些朋友的事,并且使永恒论坛显得一副冷冰冰样子。

所以,现在声明如下:

一、“永恒罗马”是且只是一个普通会员ID;

二、论坛管理员ID是:bleue、跑江湖;

三、管理员信箱为:webmaster@sempre-roma.com

四、游客朋友注册会员后请不要回复论坛的欢迎短信,可以去沙漠版新手报到贴留言。

五、会员朋友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发论坛短信给bleue和跑江湖,或者mail至管理员信箱,请不要再发给“永恒罗马”,以免出现延误。

六、本ID可以有偿转让,蓝姐有兴趣的话,支付1亿RMB即可。注:谢绝侃价。

2#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21:28:36 | 只看该作者

PS:因为论坛发送短信时用的本人ID,所以造成我的发件箱爆满,中午刚删除300余条。。。

蓝姐如果不打算购买此ID的话,以后请支付ID使用费,每发一条短信1万RMB。

3#
发表于 2006-3-26 21:46: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不知道该说什么.

[em07]
4#
发表于 2006-3-26 22:16:46 | 只看该作者

NB

5#
发表于 2006-3-26 22:50:5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个MJ

[em01][em01]
6#
发表于 2006-3-27 00:35:02 | 只看该作者
恶意抢注?
7#
发表于 2006-3-27 04:19:17 | 只看该作者

在欢迎词里加上“请勿回复”或者"如有问题请询问管理员xxx"

我真聪明.

[em03]
8#
发表于 2006-3-27 04:39:28 | 只看该作者
笑死我了
9#
发表于 2006-3-27 06:01:32 | 只看该作者

我开始有些崇拜楼主了

10#
发表于 2006-3-27 06:28:3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3-26 22:01:32的发言:

我开始有些崇拜楼主了

有JQ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6 22:28:58编辑过]
11#
发表于 2006-3-27 06:47: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今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找JQ

BS你啊

12#
发表于 2006-3-27 07:18:0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xin在2006-3-26 22:47:25的发言:

楼上今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找JQ

BS你啊

错,是找MJ

MM很象丫 [em05]

13#
发表于 2006-3-27 08:05:41 | 只看该作者
嘿嘿~~~~~~~~MJ泛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3-27 08:30:28 | 只看该作者
拜托,不要在公告贴里灌水哈
15#
发表于 2006-3-27 18:08: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极度拜金[em07][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9 , Processed in 0.3242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