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反和谐 要自由——九月二十五号澳门Bon Jovi演唱会有去看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7-22 22:5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我而言 在罗马到佛罗伦萨的火车上一边看窗外风景一边听《these days》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了。
当然还有 I'll be there for u,living in sin,you gave love a bad name……

[ 本帖最后由 weiky 于 2015-9-15 12:40 编辑 ]
2#
发表于 2015-7-23 20:34:40 | 只看该作者
正好开学第一天,有课,没法去啊,遗憾。
3#
发表于 2015-7-24 10:09:23 | 只看该作者

It's my Life,曾经一起海誓山盟的女神也远嫁LA

4#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21:55: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15-7-23 20:34 发表
正好开学第一天,有课,没法去啊,遗憾。

<div><br></div><div>原来你是老师。上课不影响,演唱会晚八点才开始。</div>
5#
发表于 2015-7-25 02:45:24 | 只看该作者
在哪里,告诉我下信息,我先到网上查一下。[em03]
6#
 楼主| 发表于 2015-7-25 22:31: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15-7-25 02:45 发表
在哪里,告诉我下信息,我先到网上查一下。[em03]

<div><br></div><div>奔驰中心 世博的那个 具体票务信息 大麦网吧</div>
7#
发表于 2015-7-26 20:45:36 | 只看该作者
卧槽,我生日的前一天?
必须去
8#
发表于 2015-9-10 13:40:08 | 只看该作者
取消了
9#
发表于 2015-9-10 13:54:41 | 只看该作者

不唱了?

10#
发表于 2015-9-11 00:03:35 | 只看该作者
被和谐了。2010年在台湾开演唱会的时候舞台背景用了张需要被和谐的照片,大概近期被和谐部门翻出来了。敏感时期,自然被取消了。
11#
发表于 2015-9-11 14:02:47 | 只看该作者
无语
12#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2:38:55 | 只看该作者
也有谣言传因为在北京加演了一场,造成被bj的有关部门查出了瑕疵,所以连带上海一起给取消了。
很多人的机票、酒店都报销了,并且欲哭无泪,毕竟好多粉都是三四十岁的中年人了,这次机会错过,今生难得再见,Bon Jovi其实和totti、罗马一样,都是我逝去青春最好注脚,怀念某个乐队、某支歌、某个球星,到底无非是怀念自己年轻时的那份激情感受,但是身处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遇上这种事情,不正常也正常了。
哥奏是有点任性,已经买了25号澳门的票,再任性一回。
13#
发表于 2015-9-15 13:11:52 | 只看该作者
6号8号大屠杀的有人没?
14#
发表于 2015-9-15 21:54:59 | 只看该作者
擦,刚从澳门回来没几天,这下没戏了。
15#
发表于 2015-9-16 01:34:59 | 只看该作者
票已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5 , Processed in 0.4081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