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也是这个时候都在讨论站衫的问题 都很热情 还搞了设计比赛了的
怎么一直等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啊?????
举报
经研究决定
为了表示坦诚.....同时照顾么有钱的同志....
同时统一服装....
站衫改为<皇帝的新衣>......自己在胸口画个狼就是了.....
嘿嘿,其实坛子上有个人愿意做
只是这个人一会要人家付定金一会又自己在那改图案
还硬说站衫是他设计的
不了了之,就是不知道他有没自己拿出去卖就是了
以这人的RP~
很难说~
那我....想看看....fiore..穿站衫的样子.
很多网站都有.
再说我们又不是盲目跟风,站衫还是很有必要的吧.
我自己已经买了件印着托蒂真人的T恤
非常喜欢~~~~~~~
站衫,不指望了,因为太失望了
站衫应该有站长组和其指定的成员负责
要及时,务实,拿怕价钱贵了10块20块的!
我们学校的国米站衫好多人穿,也羡慕。。。。。。。。
只要有,我还是愿意等的。。。。。要是能有罗马的腕带就太酷了。。
中文官网似乎有售
我倒是真的有一条,暑假买的。8块钱。上面有10 TOTTI 字样以及队徽。
在那里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9 , Processed in 0.3358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