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年YY的站衫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8-12 04:0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都在讨论站衫的问题 都很热情 还搞了设计比赛了的

怎么一直等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啊?????

2#
发表于 2005-8-12 04:15:00 | 只看该作者

经研究决定

为了表示坦诚.....同时照顾么有钱的同志....

同时统一服装....

站衫改为<皇帝的新衣>......自己在胸口画个狼就是了.....

3#
发表于 2005-8-12 05:25:0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em04]
4#
发表于 2005-8-12 05:33:00 | 只看该作者

去年YY的站衫呢???

嘿嘿,其实坛子上有个人愿意做

只是这个人一会要人家付定金一会又自己在那改图案

还硬说站衫是他设计的

不了了之,就是不知道他有没自己拿出去卖就是了

[em07]
5#
发表于 2005-8-12 05:4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ORE在2005-8-11 20:15:08的发言:

经研究决定

为了表示坦诚.....同时照顾么有钱的同志....

同时统一服装....

站衫改为<皇帝的新衣>......自己在胸口画个狼就是了.....

[em03][em03][em03]
6#
发表于 2005-8-12 08: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8-11 21:33:48的发言:

嘿嘿,其实坛子上有个人愿意做

只是这个人一会要人家付定金一会又自己在那改图案

还硬说站衫是他设计的

不了了之,就是不知道他有没自己拿出去卖就是了

[em07]

以这人的RP~

很难说~

7#
发表于 2005-8-12 16:3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ORE在2005-8-11 20:15:08的发言:

经研究决定

为了表示坦诚.....同时照顾么有钱的同志....

同时统一服装....

站衫改为<皇帝的新衣>......自己在胸口画个狼就是了.....

那我....想看看....fiore..穿站衫的样子.

[em06]
8#
发表于 2005-8-26 01:43: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没事找事吗!自己心中有狼就可以了!
9#
发表于 2005-8-26 07:28:00 | 只看该作者

很多网站都有.

再说我们又不是盲目跟风,站衫还是很有必要的吧.

10#
发表于 2005-9-3 06:43:00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已经买了件印着托蒂真人的T恤

非常喜欢~~~~~~~

站衫,不指望了,因为太失望了

站衫应该有站长组和其指定的成员负责

要及时,务实,拿怕价钱贵了10块20块的!

11#
发表于 2005-9-3 07:04:00 | 只看该作者
那天班里有个同学穿着BEYOND论坛的站衫,我那个羡慕得啊~
12#
发表于 2005-9-3 19:2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的国米站衫好多人穿,也羡慕。。。。。。。。

只要有,我还是愿意等的。。。。。要是能有罗马的腕带就太酷了。。

13#
发表于 2005-9-3 20: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5-9-3 11:28:38的发言:

只要有,我还是愿意等的。。。。。要是能有罗马的腕带就太酷了。。

中文官网似乎有售

14#
发表于 2005-9-3 21:2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9-3 12:44:09的发言:

中文官网似乎有售

我倒是真的有一条,暑假买的。8块钱。上面有10 TOTTI 字样以及队徽。

15#
发表于 2005-9-4 20: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魂在2005-9-3 13:24:47的发言:

我倒是真的有一条,暑假买的。8块钱。上面有10 TOTTI 字样以及队徽。

在那里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9 , Processed in 0.3358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