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70|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论坛群sempre-rom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6-23 23:3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QQ群143699是永恒罗马网站建立的会员群。

本群初衷为永恒罗马论坛会员所设。由于群内经常有不认识的ID捣乱,再加上群内容量有限,本群拒绝非永恒罗马论坛的ID,将改造成纯粹的永恒罗马论坛专用qq群。

本站会员未加入该群的,请在消息验证时说明自己在永恒的ID。否则,有可能被拒绝验证。

本站现委托论坛中的香鸟和圣罗马两位兄弟管理该群。

***因为香鸟兄弟时间上不太方便,所以由F.托蒂代替他与圣罗马一起主持该群,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就交给二位lia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6 23:37:21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6-23 23:42:00 | 只看该作者
清理完毕后出现的空缺,永恒会员可以申请加入

但现在不要申请。因为QQ群目前已经满员
3天以后清理完毕再申请
3#
发表于 2005-6-23 23:46:00 | 只看该作者
[em06]三天后,我再来
4#
发表于 2005-6-25 23:34:00 | 只看该作者
到时候我再加,
5#
发表于 2005-6-27 05:15:0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加入
6#
发表于 2005-6-27 07:07:00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太乱,都关了,希望可以打开了啊[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6 23:08:58编辑过]
7#
发表于 2005-6-29 04:18:00 | 只看该作者

加我哦!!!!

8#
发表于 2005-6-29 05:32: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东西好不好撒 好的话我过几天再来
9#
发表于 2005-6-29 22:33: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加入啊
10#
发表于 2005-6-30 18:4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加入

[em03]
11#
发表于 2005-7-1 11:25:00 | 只看该作者
满员拉!!![em19][em19][em19]
12#
发表于 2005-7-1 18:00: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破地方吗?也不是人人求着去的,我决定永远退出这个地方,退出这个论坛,作为球迷,也不一定需要和谁谁成群结队的,没有什么非得求着某人的.

某些人不要因为有点破权利就能怎么样?不就是一个破群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13#
发表于 2005-7-1 20:19:00 | 只看该作者
他说满员了……
14#
发表于 2005-7-1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ti927在2005-7-1 12:19:10的发言: 他说满员了……

15#
发表于 2005-7-2 03:10:00 | 只看该作者

恩,满了

加入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7 , Processed in 0.3697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