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的帖子被转去沙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7-10 03: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的帖子被转去沙漠?

这帖子好象跟沙漠扯不上一点关系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10000&page=1

[em22][em30]
2#
发表于 2005-7-10 05:55:00 | 只看该作者

解释:

其一,这个帖子是转贴,而我们永恒已经翻译过这个新闻http://www.sempre-roma.com/article.asp?id=2595

其二,该贴内容没有什么讨论价值,下面的跟贴过于水了

综上,所以转移。

呵呵,兄弟以后多在狼行发原创贴、讨论贴,那样不仅不会转走,还有可能加精、加威望。

3#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了解[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2:10 , Processed in 0.2528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