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中国意甲球迷联盟申请连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5-1 22:0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中国意甲球迷联盟申请连接

中国意甲球迷联盟因为某种原因关闭了几个月 现推出新系统 重新开放 希望能跟贵站连接

你们的连接已经做好 希望能通过我们的申请 谢谢

中国意甲球迷联盟

地址 http://www.itafans.com

logo http://www.itafans.com/logo.gif

简介 中国意甲球迷的家
2#
发表于 2005-5-1 22:29:0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8995

你们什么关系来着?[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 14:29:49编辑过]

3#
 楼主| 发表于 2005-5-1 22:30:0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 是什么 我看不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5-5-1 22:31:00 | 只看该作者
哦 我看到 不过是没关系的 我们在2004年1月已经是成立的了 只是有段时间关了 现在用了新论坛
5#
发表于 2005-5-1 22:35: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给偶一种不好的感觉~~~
6#
 楼主| 发表于 2005-5-1 22:39: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呢
7#
 楼主| 发表于 2005-5-1 22:41:00 | 只看该作者
是因为我喜欢的是 LAZIO吧 不过跟这没有关系 我是来申请连接的 请不要太介意
8#
发表于 2005-5-2 01:53:00 | 只看该作者
LAZIO人办网站弄罗马进去~什么动机
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 14:38:00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 我是以意甲联盟的大局来这里申请连接 意甲联盟没有罗马也不象样 我无意惹事
如果你们不愿意连接的话 我可以撤离 保证决不再申请
10#
发表于 2005-5-4 00:40:00 | 只看该作者
隐隐约约记得以前好像去过~~~~~~
~~~~~~~~
PS:以前的老大叫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2:10 , Processed in 0.3923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