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没有的啊?
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 可这一年哪, 就这么要过去了.....
举报
我也来支持你下
不过要相信我们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确实是辛苦了,不过是不是也应该出来就这件事作一个小小的说明呢?
确实没有人有义务为我们做这个,但我们确实等得太久了
原来不是有一个贴子了吗~~~~
我们要体谅~~~~
等一下了,不要急。只要样式好,再多等一段时间也不要紧。
他们也不容易啊!!!!!兄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2:10 , Processed in 0.29462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