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注意下这个I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2-2 02:4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叫 骡马
一看感觉就不是什么好人
然后,在一个有关最佳门将的帖子中
开口就是,佩利佐利是没可能的

一看就不是自己人,希望各位管理员注意下
2#
发表于 2005-2-2 03:08:00 | 只看该作者
骂我?肯定不是好人。
3#
发表于 2005-2-2 03:16:00 | 只看该作者
佩利佐利确实没可能
愤怒的葡萄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5-2-2 03:49:00 | 只看该作者
观望态度~~
5#
发表于 2005-2-2 04:12:00 | 只看该作者
叫“裸马”的这位筒子好像确实是位罗马的球迷
也许是个人爱好吧~
6#
发表于 2005-2-2 04:24:00 | 只看该作者
上网打帝国还有个叫“骡马骑手4V4”的
还有不少叫“罗马狼王”的
帝国1还叫“罗马复兴”,够吉利吧~~
7#
发表于 2005-2-2 05:10:00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啊,只要 不伤大雅叫什么是人家的爱好而已
8#
发表于 2005-2-6 21:16:0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上是好人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8 , Processed in 0.2869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