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53|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论坛新增“德罗西”和“罗慕洛斯勒莫斯” 为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3-16 21:3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论坛版面的需要,经过斑竹群提名并讨论,增设“德罗西”筒子为绿茵风云斑竹,设“罗慕洛斯勒莫斯” 为罗马影音斑竹。同时,大帝恺撒诺兼任到绿茵风云。

希望大家支持他们的工作,也希望这两个版面在新斑竹的带领下能越来越好~


2#
发表于 2005-3-16 21:39:00 | 只看该作者
哦哦~~
好啊~~
加油努力啊~~~
3#
发表于 2005-3-16 21:48:00 | 只看该作者
当官了,
有红包吗 ?
4#
发表于 2005-3-16 21:48: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两下,每人一下


新官上任,三红包
5#
发表于 2005-3-16 21:50:00 | 只看该作者
近日召开了第十届永恒罗马版主大会第三次会议。
大会上,各斑竹对主席团提名“德罗西”筒子和“罗慕洛斯勒莫斯”筒子分别担任绿茵和影音斑竹的议案做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他们二位是好筒子,一定能担起重任,一定可以为建立有永恒特色的“和谐论坛”作出巨大的贡献。最后经不记名秘密投票表决,“德罗西”筒子和“罗慕洛斯勒莫斯”筒子分别担任绿茵和影音斑竹的议案被全票通过!



在此恭喜一下先!并欢迎二位加入管理员群!
6#
发表于 2005-3-16 21:54:00 | 只看该作者
汗下楼上的 越来越官僚的说
恭喜dd和mm哦
我来要红包了
7#
发表于 2005-3-16 22:04:00 | 只看该作者
先露个脸~~
红包会有D
8#
发表于 2005-3-16 22:10:00 | 只看该作者
我好运气啊
祝贺上任
红包
9#
发表于 2005-3-16 22:35:00 | 只看该作者


道贺、道贺


提议让两位新官自我介绍下哈,让大家对你们熟悉下哈[em04]


罗慕洛斯勒莫斯 版主的名字好绕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6 15:09:46编辑过]

10#
发表于 2005-3-16 23:19: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红包红包
11#
发表于 2005-3-16 23:34:00 | 只看该作者
惦记下转会版版主Suk筒子一下,久违露面了~~~~~~~~咋回事呢?


12#
发表于 2005-3-16 23:39: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欢迎DDMM

红包......
13#
发表于 2005-3-16 23:43: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啊~~
14#
发表于 2005-3-16 23:5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6 14:35:37的发言:

道贺、道贺


提议让两位新官自我介绍下哈,让大家对你们熟悉下哈[em04]


罗慕洛斯勒莫斯 版主的名字好绕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6 15:09:46编辑过]

偶自己也知道饶口[em10]
15#
发表于 2005-3-17 01:06:00 | 只看该作者
hoho……

我还准备举行一次募捐活动呢……

捐给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8 , Processed in 0.3508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