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8 22:18:57的发言: 同意基耶萨的意见,别的论坛在签名档内放了图片之后人们的注意都集中在图片上,贴子原本的意义荡然无存。 我的“图片”没什么问题吧。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0-29 19:36:55的发言: 水帖,楼上的DD,你那个签名代码是什么,俺也去弄个意大利国旗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9 , Processed in 0.3343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