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7|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到底多少人同时在线才会饱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1-1 18:3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像现在50多人就不行了,是不是空间问题呢
还有大家觉得是不是人越多越好呢
2#
发表于 2004-11-1 19:04:0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服务器需要升级了?

如果有资金上的困难, 站长说一声~我们义不容辞!
3#
发表于 2004-11-1 19:16:00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是50
100
200
都有价钱上限滴说
4#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 19: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外国人在2004-11-1 11:04:02的发言:
是不是服务器需要升级了?

如果有资金上的困难, 站长说一声~我们义不容辞!

对的,工作了的一定要出资!!
5#
发表于 2004-11-1 19:31:00 | 只看该作者
服务器确实是需要升级了,平常还好些,一到比赛时就很难连上,那个急呀。。。
这里是罗马球迷的家,大家可以一起出资的。
6#
发表于 2004-11-1 19:38:00 | 只看该作者

原先确定的是同时100个连接
先跟空间商交涉看看
7#
发表于 2004-11-7 08:22:0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周末同时在线人多的时候就连不上了~
或者可以考虑升级,如需资金方面相信大家都会慷慨解囊的~
8#
发表于 2004-11-7 09:10:0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建设汇款和站服一块寄出,蓝姐看好吧????
9#
发表于 2004-11-7 19:01:00 | 只看该作者
说到这还是没有说出来到底能上多少人!!晕![em13][em13]
10#
发表于 2004-11-10 20:56:00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每次有比赛的时候都连不上
11#
发表于 2004-11-12 12:35:0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12#
发表于 2004-11-12 20:2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1-12 4:35:04的发言: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1870个ID,保守估计大概有500个马甲

其实真正有意义的罗马球迷就30个,其它的都是~~~[em12]
13#
发表于 2004-11-12 20: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1-12 12:24: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1-12 4:35:04的发言: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1870个ID,保守估计大概有500个马甲

其实真正有意义的罗马球迷就30个,其它的都是~~~[em12]
[/quote]真正意义的才30个啊,我反正是的啊!都十年啦!
14#
发表于 2004-11-14 10:52:00 |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确定就30个啊?调查过啊?
15#
发表于 2004-11-14 12:14:00 | 只看该作者
我算一个啊,喜欢足球就喜欢上罗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9 , Processed in 0.3355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