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会有这种帖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17 01: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来那个被锁

气不过

摆明一来骂街的

居然这里的版主还支持

左脸被人打了一巴掌

还把右脸凑上去说

你打的好

再打一个?

FCB你个傻比

你懂罗马吗?



风凉话谁都会说。

这种诋毁俱乐部的帖子

也能放着不删

就一把锁?

这还叫罗马论坛吗?
2#
发表于 2004-12-17 01:32: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激动了。请楼主或斑竹修改去顶楼的脏话,这样还有一定的可研究性,因为从这个问题上可以看出目前论坛上的存在的问题,FCB认为我们表现得很差劲很丢人,在此问题上我们这分成观点不同的两派,其实能静下心来讨论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将是良性的讨论。至于删和锁,我认为没什么区别。
欢迎讨论,但拒绝骂架。
可以的话请FCB表态。







3#
发表于 2004-12-17 02:18: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别re了。。。
等斑竹处理。。。。
4#
发表于 2004-12-17 02:43:00 | 只看该作者
2楼的是什么人啊

整个一外交辞令,不胜PF
5#
发表于 2004-12-17 03:2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也不要太激动了

虽然FCB的言论让人感到浑身难受 但ROMA对黄麻比赛的恶心程度 不会因为偶们删掉他的一个主帖 吐一堆口水 扔一打板砖就会有任何改变

别的话 偶也不想说 说多了偶也怕伤感情 给某些人笑话 但偶觉在自己的坛子发表自己的看法无可争议 斑竹怎么了 难道只能天天高呼 ROMA王朝无敌万岁 在被黄麻凌辱了以后 非要YY什么"友邦论"不成? 至于楼主
左脸被人打了一巴掌 还把右脸凑上去说 你打的好 再打一个
的言论到是看的偶比看FCB的言论更难受.....

以下引用一位台湾的文学教授忠信校长高震东在国内的演讲:
爱国是很具体的。我的学校门口有个标语:离开校门一步,肩负忠信荣辱。推而广之,离开国门一步,肩负全国荣辱。一口痰吐在中国是小事,一口痰吐在外国,你就丢了中国十二亿同胞的脸,因为你代表十二亿中国人,而不是你个人,你千万不要以为,"好汉做事好汉当",你错了;你做不到;你不够资格当!所以每个同学的一言一举都要注意。高老师回到国内,看到不顺眼的要讲要骂,要批评要建议,但是我离开了大陆回到台湾,不会讲大陆一句坏话。他们问:大陆好吗?我说好得不得了!太大了,太棒了。到了美国就说中国人伟大得不得了,绝对不会丢中国人的脸,一句对中国的批评也没有。但是,回来一定要实实在在地讲话,诚诚恳恳建议。有的人刚好相反,在国内他屁都不敢放一个,装得那么温顺,那么可爱,一离开中国就大放獗词,把中国骂得一文不值,这就是标准的汉*王八蛋也!

可能偶要表达的内容在一些人看来不恰当 但偶要说 偶们是ROMA球迷 在偶们自己的坛子里就应该是实实在在地讲话 诚诚恳恳建议 没有必要在任何事情 任何时刻都非要在这里蒙着眼睛唱赞歌

最后针对FCB说的尊严 尊严在辞海的解释是独立而不可侵犯的地位或身分 ROMA的尊严是长达数百年的积淀形成的 不是说因为没有赢的你的尊重 就没有尊严了 当然偶也对ROMA没有赢的你的尊重表示遗憾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的一点点看法
6#
发表于 2004-12-17 03: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2-16 19:27:05的发言:

高老师回到国内,看到不顺眼的要讲要骂,要批评要建议,但是我离开了大陆回到台湾,不会讲大陆一句坏话。他们问:大陆好吗?我说好得不得了!太大了,太棒了。到了美国就说中国人伟大得不得了,绝对不会丢中国人的脸,一句对中国的批评也没有。但是,回来一定要实实在在地讲话,诚诚恳恳建议。有的人刚好相反,在国内他屁都不敢放一个,装得那么温顺,那么可爱,一离开中国就大放獗词,把中国骂得一文不值,这就是标准的汉*王八蛋也!


这是她没遇到美国流氓



7#
发表于 2004-12-17 04: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2-16 19:27:05的发言:

  高老师回到国内,看到不顺眼的要讲要骂,要批评要建议,但是我离开了大陆回到台湾,不会讲大陆一句坏话。他们问:大陆好吗?我说好得不得了!太大了,太棒了。到了美国就说中国人伟大得不得了,绝对不会丢中国人的脸,一句对中国的批评也没有。但是,回来一定要实实在在地讲话,诚诚恳恳建议。有的人刚好相反,在国内他屁都不敢放一个,装得那么温顺,那么可爱,一离开中国就大放獗词,把中国骂得一文不值,这就是标准的汉*王八蛋也!


政治压迫`
原来有`现在有`将来还会有`
中国有`美国有`世界有`[em06]
8#
发表于 2004-12-17 04:27:00 | 只看该作者
有想要看楼主脸的冲动
-_--b
9#
发表于 2004-12-17 05:07:00 | 只看该作者
转移到站务,大家继续讨论。。





10#
发表于 2004-12-17 05:3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em19]
11#
发表于 2004-12-17 06:04: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那贴主要讨论的是尊严,但一些人把重点集中在了“他们对不起罗马的球衣”,既然如此,那就来说说他们怎么对不起自己的球衣了,怎么给罗马磨黑了。
输了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就责备球员对不起了球衣,这不免让人心寒。我们要明白现在的罗马不是北方三弱那样的球队,他们的球迷自然有资格要求自己的球队站无不胜。罗马处在困难的时期,批评和责备是可以也是必须的,但不要动不动就对球员失去信心,当然,也不要随便去内里失去信心,说他对不起身上的罗马行头。
在这里想对FCB说一声,我不知道那个“我爱口水”是不是你的ID,但我希望你能向“一生尤文”和“梦幻冰翔”学习一下他们的说话态度,我认为你是对罗马的状况很不了解,在欧冠上因为我们砸了裁判所以足联早以不顾一切手段要把我们赶出去,你认为还有一线生机吗?如果有人说拜仁两败尤文是没尊严的行为你的感想又如何呢?所以请你下次批评时先对罗马的状况多了解一点。我们这欢迎一切友善的非罗马球迷。
希望今后论坛能多出几个像楼主一样敢说话的朋友,但不要骂脏话。就像蓝早姐说的那样,要“实实在在地讲话 诚诚恳恳地建议”。



















12#
发表于 2004-12-17 06:04: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头衔我喜欢
13#
发表于 2004-12-17 07:16: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帖子是我锁了,因为在今年七八月份狼行没有一个斑竹在的时候那个FCB用另外一个id“我爱口水”来捣乱的时候被我发现(我所删的唯一的id),起初的理由是要我们论坛归还什么罗马欠拜耳的一笔钱,此人此后一直来永恒捣乱,经常上主页留言本的会员应该记得个大概叫“kitty什么的”的id经常在上面辱骂罗马和罗马球迷,就是此人所为。所以我认为这种人没有资格在论坛上摆出一付公正的嘴脸来教训别人,之所以不直接删除是因为考虑怕别人认为我们是因为容忍不下任何批评的声音搞什么压迫。

另外回FCB:你给的论坛短消息装着很无辜的样子,还说不知道“我爱口水”这个id是谁。对于这个我真的佩服你的无赖程度。为了让你证明不冤枉你,公布关于你的部分资料:真实身份是拜仁和米兰的球迷,上网地点上海,在德迷论坛上的id叫“老贝他爹”。







14#
发表于 2004-12-17 07:22:00 | 只看该作者
kitt1904,终于找到你了!看来这人的无赖程度真是高啊!在留言版上捣乱了还不够,还来论坛捣乱,这种捣乱分子是抵制的!




15#
发表于 2004-12-17 16:31:0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无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3801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