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40|回复: 7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初恋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6 09:3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 昨夜,拨你家的电话,听筒里传来网通小姐甜甜的声音:“对不起,您拨的用户已停机。” 公元一九九五年九月一日,第一次看见你,心跳的厉害。前夜,梦见你,三年来第二次梦到你。公元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八日,你对我说:“做我的哥哥吧。” The night before 前夜,梦见你,三年来第一次梦到你。公元一九九六年元月一日,送你一张贺卡,附言:“我不想做你的哥哥,我想做你的男友。” 昨夜,早早睡觉,梦中却没有你。醒来,一阵惆怅。公元一九九六年元月二日,你对我说:“做我的哥哥吧。” 前夜,梦到你,梦中你说:“为什么,你离开我?” 公元一九九八年六月十日,我在你的同学录上留言:“高中三年,我追求了三年美丽。” The night before 前夜,梦到你,梦中你说:“你就这样离开我?” 公元一九九八年九月一日,我说:“明天我就要去XX了,把你蓝色的蝴蝶样的发夹给我做纪念好吗?” 前夜,梦中,好多蓝色的蝴蝶在你身边飞舞。公元一九九八年九月三日起,一周内,给你写了七封信,每封都是一首诗。</P>
<P>(一)流星的悲剧把你偶然的一笑当作永久的承诺便有一场悲剧上演—— 用微笑带着欣喜的心向你而飞你轻轻说:“别碰我” 于是 我燃烧成灰在你的温柔中 ——闭幕 </P>
<P>(二)焚情 撕碎你的影子装进心中丢入焚尸炉却炼出一颗晶莹的舍利把它葬入海底从此大海上便漂流着一片焚情的怨曲 </P>
<P>(三)黑洞 醉于你的笑靥在梦中被卷入漩涡的深邃象坠入黑洞瞬间 我化为子虚宇宙的深处飘过几缕叹息 </P>
<P>(四)飘 二一 、 二二、 二三…… 望你飞扬的长发飘柔于另一条街道笑容映红晚霞 四四、 四五、 四六…… 看你飘过拐角向我而来如蝶两笼秋水迷离出清的涟漪 六五、 六六…… 飘近踏上我用爱铺成的花径衣带飘飘入乘清风 八七、 八八…… 据那个美丽的传说数到一百你便会永恒在 面前 九六、 九七※ 急切的 九八…… 期待 九九…… 从我身边飘过 你如风 我再不能数到一百 </P>
<P>(五)自缚 我是蚕吐心血为美丽的丝奉你你摇头 “太累了 每段丝头都是一个纠缠且有被缚的危险” 我无言从此 让我作安分的蚕囚自己成茧从此我当餐孤独 饮黑暗在茧壁内小心刻下每一次悸动的 呐喊 </P>
<P>(六)木乃伊 你到这沙漠来是否看到一具尸身当你揭开裹尸的白布是否认出他的面容 他的死因 并不足奇缺少雨露的滋润只有死在沙漠中这是永远颠不破的真理 即使这沙漠叫人生即使那雨露叫爱情 </P>
<P>(七)误 误入一片寂静的墓地在八卦般复杂的甬道中我迷失自己 理智再不能分清哪是休门 哪是生门只有乱闯 在一座碑前我停下疲惫的脚步仔细看过 竟是竟是维特之墓 我蹲下亦为自己修一座…… 公元一九九八年九月十五日,问到了你的联系地址,一次寄给你七封信。一周后,收到你的回信:“别做傻事,我要你做我的哥哥,照顾我一生。” 当晚,捏着你的回信,独自坐在操场角落,痛哭一场。心灰。意冷。公元一九九九年暑假,一人去广州,返回途中偶遇一女孩,很像你。</P>
<P>公元一九九九年暑假,带那女孩回家,遇到许多老同学。他们恭喜我,但我知道,我不爱这个女孩。公元一九九九年暑假,送那女孩回家,然后再也没联系。觉得自己堕落,想死。公元一九九九年暑假,高中老同学聚会,你喝的酩酊,我也大醉。结束时,同学们让我送你。在你家门口,我哭着抱你,你也哭了。第二天,去你家,你的初吻,我的初吻,重叠。</P>
<P>公元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八日,我送你去洛阳读书。那晚,我住在你学校对面的宾馆,你到宿舍拎了个随身听,也到宾馆去。那晚,我们第一次同床共枕。我们抱着吻了一夜,只是接吻,心中纯纯的,满是幸福。</P>
<P>公元二○○○年春节,我去你家,帮你贴春联,你的父母默认了我们。很开心的憧憬着我们的未来。</P>
<P>公元二○○○年春节,我们聊天时,你说给自己起了一个ID叫“小茜”,意思是“小心珍惜”,你说我们要珍惜彼此,珍惜我们的感情。我笑着答,那以后我只用IC卡给你打电话了,“IC”意思是“爱茜”。</P>
<P>公元二○○○年初夏,年少的我们第一次吵架,年少的我们口不择言,把对方伤得很深。第二天,发现伤得是自己最爱的人。给你寄封信:小茜孟夏夜雨难眠,自创词牌填以寄思,命之曰“小茜” 无限凄凉意,尽做伤心泪,点点滴滴洗华辉,余得人憔悴。春逝,看桃花坠地,流水东去。随生一片新绿,忽遭骤雨,嫩芽怎堪敌?春驻何暂促,春行何匆急?应是小心珍惜,怎奈无人顾及。人生一场大梦,深悔竟不记。而今空怀期盼,岁月尽头孤立,独悲泣。信后落款:“IC”。你回信说:“我要做你的小姣妻”。</P>
<P>公元二○○○年暑假,我放假归来,下火车后还是凌晨5点,直接奔往你家。你家院子的门居然未锁,偷偷溜进你的房间,坐在你的床头轻轻轻轻轻轻轻的望你一小时,心中发誓这辈子都要给你幸福。然后忍不住轻轻轻轻轻轻轻轻的吻你,还是把你吻醒了。你吓一跳,然后抱紧我。我挣扎着出来,从书包中捧出给你买的礼物——一套内衣。你说我好坏,然后红着脸换上。你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吻遍你全身,然后抱着你,就那样静静依偎着。那一刻,幸福的有些眩晕。</P>
<P>公元二○○○年秋季,我们每天至少一个电话。</P>
<P>公元二○○○年冬,我在网上遇到一个女孩,她很可爱。</P>
<P>公元二○○○年冬季,我们之间电话越来越少。</P>
<P>公元二○○○年寒假,你似乎知道了什么。你说:“我们分手吧”。于是,我犯了今生最大的错。我没有珍惜你。公元二○○一年正月初五,我跟你说“快开学了,我要去学校”。你送我上车。我们吻别。</P>
<P>公元二○○一年正月初六,我到站刚下车,你的电话打来:“有人接站吗?”我看看身边的女孩,老实回答:“有”。于是你挂了电话。于是,挂断了我们的爱情。</P>
<P>公元二○○一年五月一日,我和那个女孩开始同居。我想我已经忘掉了你。只是,有一次,高潮时,我叫出了你的名字。和身边的女孩吵完架,拨电话给我们的老同学打听你的消息。老同学说:“你快要结婚了”,然后骂我:“你就是个混蛋”。我告诉老同学,其实我最爱的人还是你。她说:“你是个大混蛋”。我告诉她我说的是真心话。她说:“你混蛋”。挂掉电话,决定将你藏在心底最深处,藏在岁月也无法触及的心底深处。回头继续和那女孩同居,只是从此嘿咻嘿咻时再不张口吐一个字。</P>
<P>公元二○○二年夏,路过你家门口,偷偷张望一下赶紧离开。</P>
<P>公元二○○三年春节,贴对联时,想起我们俩一起贴春联的情景。悄悄叹一口气。</P>
<P>公元二○○三年冬,整理书柜,翻出以前我们的通信,一封封仔细读起来,笑着哭着读完。前夜,梦到你,梦中你说:“为什么,你离开我?” 昨夜醉酒后,拨你家的电话,想跟你说“你是我的初恋,刻骨铭心的初恋。”</P>
<P>&nbsp;</P>
<P>&nbsp;--------------------------------------原来有些事是无法忘记无法掩藏的即使刻意的去回避潜意识里还是悄悄的留着记忆不定在哪个夜晚梦魔就会狠狠的揭开那封藏的回忆在心头上刻下永远的伤痕给你留下深深的悔恨</P>
<P>&nbsp;</P>
<P>&nbsp;--------------------------------------我曾经对你说我永远爱着你爱情这东西都明白但永远是什么昨天的欢乐是今天永恒的回忆什么都可以抛弃什么也不能忘记春天刮着风秋天下着雨春风秋雨多少海誓山盟随风远去啦......</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3 22:5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4-12-6 18:37:00 | 只看该作者
10:30  惋惜
10:33  感动
10:36 无言



3#
发表于 2004-12-6 21:00:00 | 只看该作者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4#
发表于 2004-12-6 22:05:00 | 只看该作者
晕,男人嘛大部分都会犯着样的错,理解理解 ~
5#
发表于 2004-12-8 04:0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犯过错,忏悔
6#
发表于 2004-12-8 18:25:00 | 只看该作者
引以为戒
7#
发表于 2004-12-9 01:14:00 | 只看该作者
对楼主有同情,当也有一些的祝福!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把它当成美好的回忆也未必是件坏事!!!
8#
发表于 2004-12-9 05:08:00 | 只看该作者
和楼上的想法一样的。都已成为过去式了。世界无限大。加油。
9#
发表于 2004-12-9 06:48:00 | 只看该作者
在先反省在加油!!
10#
发表于 2004-12-9 18:20:0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转贴呀!!

白白为楼主伤感了!!!晕!!!
11#
发表于 2004-12-11 12:45:00 | 只看该作者
太不应该了,
12#
发表于 2004-12-11 22:38:00 | 只看该作者
得不到的才是永远铭记的

珍惜眼前人
13#
发表于 2004-12-11 22:42:00 | 只看该作者
好能写的家伙哦
14#
发表于 2004-12-11 23:14:00 | 只看该作者
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
但错过了
就是一生一世
15#
发表于 2004-12-12 18:54:00 | 只看该作者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em18][em18][em18][em18][em18][em18][em18][em18][em18][em18][em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5 , Processed in 0.3653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