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8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马·栖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30 11:2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一年,在白马公园
漫山的桃花开遍
衬着你微红的笑颜
你说
要在一起,永远 永远

前一天,在栖霞寺边
尽管枫叶还未红遍
尽管未来无法预见
可我
陪你走了,好远 好远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11:24:27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贴出来凑凑数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11:25:33 | 只看该作者
顺便说一下,12月份去栖霞玩比较好

我周日去的时候枫叶还未全红
4#
发表于 2007-11-30 11:31:11 | 只看该作者
play你自己写的诗?。。这什么世道。。
5#
发表于 2007-11-30 11:33:14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标题的第一反应:洛阳白马寺   栖霞苹果
6#
发表于 2007-11-30 12:33:17 | 只看该作者
play也变湿人了?膜拜一下
7#
发表于 2007-11-30 12:55:47 | 只看该作者
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em07]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13:04:46 | 只看该作者
都说了,拉出来凑数的

可是,刚刚又开了比赛贴。[em04]
9#
发表于 2007-11-30 13:08: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30 13:04 发表
都说了,拉出来凑数的

可是,刚刚又开了比赛贴。[em04]

赶紧自爆吧
10#
发表于 2007-11-30 21:09:19 | 只看该作者
有景 无人

现在的时候 山上的枫树差不多都红了  不红也得黄了
几颗几棵的枫树夹在其他的树之前
秋天登高还不错

校内的红枫倒是透了    银杏下一阵风黄叶飘散
11#
发表于 2008-11-7 12:55:43 | 只看该作者
在南京求学四年,还没去栖霞山看过枫叶,失败。
12#
发表于 2008-11-7 16:27:19 | 只看该作者
07年的帖子  被挖出来了   厉害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6:40:44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老的帖都被挖出来了,原来我也煽情过,羞愧中……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6:4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鹤雪之殇 于 2008-11-7 12:55 发表
在南京求学四年,还没去栖霞山看过枫叶,失败。

要去的话,11月底吧,去早了不红
15#
发表于 2008-11-7 23:48: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7 16:40 发表
这么老的帖都被挖出来了,原来我也煽情过,羞愧中……

恩呐,当年有想法,自然要煽了
现在鱼在自家缸里了,不用发愁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8 , Processed in 0.3161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