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1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帖子排版全乱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6 10:4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似乎帖子都排版都乱了,不能另起一行,全部都挤在一起..
2#
发表于 2009-1-26 11:15:31 | 只看该作者
正在同技术员联系处理此事
3#
发表于 2009-1-26 16:03:3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
现在只能先用所见所得模式了[em09]
4#
发表于 2009-1-26 20:36:55 | 只看该作者
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5#
发表于 2009-1-27 09:52:48 | 只看该作者
还没解决吗
6#
发表于 2009-1-27 20:22:01 | 只看该作者
修改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6 , Processed in 0.3017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