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ok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年YY的站衫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9-6 01:19: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大街上人人都是那种的腕带,特没有意思。要是有个罗马的就好了。。。。
17#
发表于 2005-9-6 02:24: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逛了一下午书店

看到了一个罗马队徽

嘿嘿

18#
发表于 2005-9-16 23:25:00 | 只看该作者

晕你们还能看到什么什么的,在俺们这搞得罗马都不存在似的..

什么破地方....

我估计大家对罗马的认识就是那部电影了,说不定连罗马在哪都不知道的说,我汗..

19#
发表于 2005-9-18 06:57:00 | 只看该作者

哪买的?我也想要,就是不知道怎么买`````

哎,什么时候我们搞一次团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6 , Processed in 0.2603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