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eahlvlvlv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永恒的建议~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9-3 04: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5-8-24 9:34:37的发言:

其实就是说美工了

这可不是靠技术就能做出来的。。。

……
17#
发表于 2005-9-6 23:10:00 | 只看该作者

美工,不如叫做美容吧。其实我觉得简单点好,太花了感觉不好。有的说间间单单才是真。文字内容才是我们需要的精神文化。

官方网确实很差,不过有时去那下载点东西也是挺好的。那里的东西有些是不错的。

[em12]
18#
 楼主| 发表于 2005-9-9 23:54: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搞好永恒![em03]
19#
发表于 2005-9-11 04:22: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中文官网真是惨不忍睹~~~

无奈啊,幸亏有永恒罗马啦~~

2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7 21:04:00 | 只看该作者

觉得似乎等级的划分比较少.

还有希望能在规模扩大一点后可以考虑增加超级斑竹的职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6 , Processed in 0.3024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