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汗。。写得巨好。。
500的歌听起来很有感觉啊,什么时候把挪威的森林写写,我狂支持。
写的好!!超稀饭5oo
PS:你的头像是Bon Jovi?
翻出来顶 写得很好
剧情像偶像剧
汗,两年前的帖子,读起来真有时光交错的感觉
LZ总是很文艺啊,诗歌音乐
Hello kitty又在盗墓了...
不知不觉都两年了.LZ的ID都换过了....不知是否还有两年前的心境?
突然间觉得这个帖子很好玩,里面有两个换了ID的,还有个隐退多时的.
PS,同意瑶瑶J,LZ就是个文艺小青年[em02]
认为夏完淳的诗很有男子汉气概,可惜英年早逝。
赞这句。。。。。。[em05]
开头咋这么像一篇我写的小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3827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