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下《金刚》吧?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7:50:00 | 只看该作者
啊 原来演猩猩的家伙是演厨师那个 就是拿枪打蚊子那个[em03]
62#
发表于 2006-1-17 17:57:00 | 只看该作者

哦,是不是身上带上好多小球球然后模仿猩猩的动作,电脑程序就会捕捉每个小球的运动轨迹从而产生连续的运动效果

好象叫虚拟动画捕捉技术。。。

63#
发表于 2006-1-17 20:44:00 | 只看该作者

刚才充了下电

《电影世界》上说那东东叫CG, “出演金刚的”是安迪—瑟金斯-------------就是《指环王》中的咕噜

[em01]
64#
发表于 2006-1-17 22:46:00 | 只看该作者

上午看完了,很激动

不过好象没有3个小时吧,9:20的电影,12点多一点点就结束了

最大的感触是陈凯歌要学pJ真应该钻地缝,咱国产电影和世界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看到最后,不知道Adrien Brody饰演的男主角和金刚之间是什么感情呢?情敌吗,似乎不是

金刚很恨他吗?似乎又不是;他能理解女主角和金刚之间微妙的感情吗,似乎也不能。

如果他要把金刚引开那一段只是出于一般电影男主角的英雄主义行经实在有些单薄

总之,这个角色有些莫名其妙,似乎只剩下情圣+英雄这样的公式了

嘿嘿,还有ANN衣着单薄在原始丛林里摸爬滚打那么长时间,怎么一道伤疤都没有呢,依然肌肤如雪

最后明明是下雪结冰的大冬天,ANN一条白裙子就出来了,健康啊[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7 15:02:39编辑过]
65#
发表于 2006-1-20 08:12:00 | 只看该作者

Adrien实在是太太太太帅了

那眼神,估计KingKong都该被迷倒了

ecstasizing······

66#
发表于 2006-1-23 05:13: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看了“金刚”,画面做的真是天衣无缝,既然是翻拍,也确实难有太大的突破,但是情节还是很感人,我觉得男主人公还是理解女主角与金刚的情感的,他引开金刚也有原因是因为女主角在那边,

唯一穿帮的地方就是女主角的衣服,而且在那么高的地方,居然没有风,呵呵,其他挑不出什么毛病的,

67#
发表于 2006-1-23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金刚和女主角怎么会有爱情呢?这个,实在看不出来

人与人之间也好,人与动物之间,有很多先天或后天的隔阂,
或者因为是异类,或者因为是恐惧
但他们总有一些共同的地方
比如金刚这样的大猩猩也有对美的感知,也有对友善的善意回应

金刚和女主角,不过是在这点上,突破了固有的隔阂和距离而已

金刚的死蛮让人遗憾。偶很幻想地希望他回到属于它的大自然去。。
68#
发表于 2006-1-23 05:43:0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金刚和女主角之间不能说是爱情吧,金刚只是把女主角当作了自己一个有趣的所有物而已;而对于女主角来说,我想哪怕不是金刚,而是其它的一个无所不能的庞然大物对自己特别温柔,甚至自己可以通过更加发达的大脑对其加以一定控制的话,也是会觉得特别稀罕的

69#
发表于 2006-1-24 17:37: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刚看完,确实很不错,只是D版质量不好,郁闷
70#
发表于 2006-1-24 19:01:00 | 只看该作者

没看过以前的两部

但就PJ这个,理解为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就太肤浅了

71#
发表于 2006-1-25 06:59:00 | 只看该作者
[em04]集体否定
72#
发表于 2006-2-2 17:59:00 | 只看该作者

挺佩服场面的。。

可是,俺也没有感动,也没看出什么爱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8 , Processed in 0.3347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