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秦溱罗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走走停停---永恒PY聚会流水帐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06-3-15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3-14 20:23:00的发言: 小谢怎么跟以前的照片相差那么大。。。

MM以前就见过小谢?

77#
发表于 2006-3-15 07:29:00 | 只看该作者
见过几张失真的照片
78#
 楼主| 发表于 2006-3-15 20: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3-14 23:29:00的发言: 见过几张失真的照片

............... 失真..

怎么个失真法?.......

更帅还是更挫? [em08][em08]

79#
发表于 2006-3-16 01:48:00 | 只看该作者

明显的问题..

80#
发表于 2006-3-16 02: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秦溱罗马在2006-3-15 12:07:00的发言:

............... 失真..

怎么个失真法?.......

更帅还是更挫? [em08][em08]

明显的问题~~

一直都很挫,只不过照片更挫~~~

[em08][em08]
8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6 02: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九月在2006-3-15 17:48:00的发言:

明显的问题..

你咋来了..

82#
 楼主| 发表于 2006-3-19 02:57:00 | 只看该作者

壮大下队伍

83#
发表于 2006-3-26 01:25:00 | 只看该作者
筒子厚道,照片狠好,顶上去~
84#
发表于 2006-3-26 20:5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魂在2006-3-25 17:25:00的发言: 筒子厚道,照片狠好,顶上去~

85#
发表于 2006-3-27 06:5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魂在2006-3-25 17:25:00的发言: 筒子厚道,照片狠好,顶上去~

比上海帮厚道多了..

[em03]
86#
发表于 2006-3-28 22:5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3-14 23:29:00的发言: 见过几张失真的照片

还好不是失贞的!

87#
发表于 2006-3-29 22: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汰渍Totti在2006-3-28 14:56:00的发言:

还好不是失贞的!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14 , Processed in 0.2972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