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骨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议你们这样删帖,索赔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3-28 08:42: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有你的天堂在2006-3-27 1:08:51的发言:

是啊,就应该像中宣部一样

这话强 不得不顶[em07]
17#
发表于 2006-3-28 19:22:0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有你的天堂在2006-3-27 1:08:51的发言:

是啊,就应该像中宣部一样

强烈抗议!

偶是很真诚的,不跟你们同流合污 [em04]

18#
发表于 2006-4-5 02:05:49 | 只看该作者
出来混          迟早要还的
19#
发表于 2006-4-17 06:19:14 | 只看该作者

忍了吧,我去年就是因为和删改我帖的两位当局者赌气,请他们注销了我的ID.现在忍不住有回来了.

[em16]
20#
发表于 2006-5-11 20:15:34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喜欢这里以后就少来吧

其实我也觉得这里没教养的人实在是多了点

21#
发表于 2006-5-12 02:56:21 | 只看该作者
删贴和有教养有关系么?

何必夹缠不清放在一起讲。有事论事的态度更好一些
22#
发表于 2006-5-12 05:21:23 | 只看该作者
此回帖已被遮蔽
23#
发表于 2006-5-12 23:08: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的确 这话放错帖子了 偶随手挑了一个抱怨贴就~~咔咔[em05]

24#
发表于 2006-5-16 02:10:23 | 只看该作者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6 , Processed in 0.3051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