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搞技术的GG进来帮我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10 11:2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问题,有问题,我明明有现金的,可是在股市里往股票帐户存钱那一拦,显示为0,怎么回事情啊???

2#
发表于 2006-4-11 05:06:17 | 只看该作者

再试试看,实在不行,把密码给我,我来试试,

不过其实也无所谓,搞个马甲去炒股吧

3#
发表于 2006-4-11 07:06:06 | 只看该作者
改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3 , Processed in 0.2727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