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你回来了???
举报
吃饭去吃饭完了更新完。。
ZBJ啊ZBJ,安全第一哦,一路顺风
同意带有永恒LOGO的衣服或者什么东西的,让意大利的罗马球迷见识见识...
站衫要带的!!!而且我们一个人有2件。。
话说我这里多的一件还是当年fisico来上海,跟螺母要的样品。(当时ms站衫刚刚做好还没分发)后来竟然忘记还螺母了。前面搬家的时候被我发现出来。。。这次继续拿去使用。
行程真是满的可怕啊,希望不至于太累了,作好辛苦的准备吧,拉风的旅行,多保重,一路顺风
最开始也觉得很可怕后来看到别人写的游记 感觉一个地方和一个地方很近.心里稍微舒坦点了
终于收拾完行李
好巨大...痛苦中.
hello...我还老皮老脸的坐在家里。
祝一切顺利吧
呵呵,你的村子还被人骚扰么?
骚得一塌糊涂..
到了到了
整理照片ing
汗
当时把帖子回到另外个帖子里面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8 , Processed in 0.3090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