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ad to Roma之行程篇(131-134楼更新)

[复制链接]
21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22:50: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7-4-23 11:52:20的发言:
一路顺风,最重要还是安全,走之前能不能见到你们!

adu你回来了???

[em05]
212#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02:42:00 | 只看该作者

吃饭去
吃饭完了更新完。。

213#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03:37:5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4-23 19:23:25的发言:
* 代表只在有资格销售罗马球票的LIS足彩商店预售
** 代表无票可售(南北看台季票持有者专区)
***  代表在罗马商店预售
****  代表有资格销售拉齐奥球票的LIS足彩商店面向拉齐奥球迷销售

汗的
原来是分开来的
难怪之前tutti去问过一家足彩商店对方说只卖lazio球票我们还以为是因为那家人是lazio球迷。。。。。。[em06]
214#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03:39: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4-23 19:17:30的发言:
挖,pippa要去见小马了?记得拍几张照片回来。

我们计划一起看德比以及一起去她那里以及一起去威尼斯
[em08][em10]
215#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04:05: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4-23 19:42:50的发言:

ZBJ啊ZBJ,安全第一哦,一路顺风

同意带有永恒LOGO的衣服或者什么东西的,让意大利的罗马球迷见识见识...

站衫要带的!!!
而且我们一个人有2件。。

话说我这里多的一件还是当年fisico来上海,跟螺母要的样品。(当时ms站衫刚刚做好还没分发)后来竟然忘记还螺母了。前面搬家的时候被我发现出来。。。这次继续拿去使用。

[em09]
216#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19:52: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4-24 3:20:08的发言:

行程真是满的可怕啊,希望不至于太累了,作好辛苦的准备吧,拉风的旅行,多保重,一路顺风

[em06]

最开始也觉得很可怕
后来看到别人写的游记 感觉一个地方和一个地方很近.
心里稍微舒坦点了

217#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09:26:3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收拾完行李

好巨大...痛苦中.

218#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6:52:2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4-25 1:33:12的发言:
还没出发吖?

hello...我还老皮老脸的坐在家里。

[em04]
219#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8:48: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4-25 9:35:57的发言:

祝一切顺利吧

我的村子就拜托给你了!
220#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22:04:5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4-25 13:51:37的发言:

呵呵,你的村子还被人骚扰么?

骚得一塌糊涂..

[em04]
22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2 07:22:02 | 只看该作者

到了到了

整理照片ing

222#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02:06: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5-17 17:17:47的发言:
两位大致介绍下费用,看看近几年有没有能力攒得起

当时把帖子回到另外个帖子里面去了

[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45 , Processed in 0.3234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