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这么好看么
本来看介绍是没啥兴致的,以为像神奇四侠什么的
举报
英雄和越狱都不错...
可惜中国没这种电视剧...
告一段落了,Peter死了吗...
据说第二季是前传
同感!
难道Nathan要抱着Peter飞向外太空吗?
[em07]
第二季开始了
我发现这个拉丁语的新人物有点像P20,不过被某些人否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3192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