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超能英雄Heroes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5-15 06:44:32 | 只看该作者

真这么好看么

本来看介绍是没啥兴致的,以为像神奇四侠什么的

17#
发表于 2007-5-15 09:32:12 | 只看该作者

英雄和越狱都不错...

可惜中国没这种电视剧...

18#
发表于 2007-5-23 20:01:26 | 只看该作者

告一段落了,Peter死了吗...

据说第二季是前传

19#
发表于 2007-5-24 00:19:08 | 只看该作者
Peter怎么都死不了,Nathan就难说了。感觉第一季结局有点仓促呢
20#
发表于 2007-5-26 00:00:16 | 只看该作者

同感!

难道Nathan要抱着Peter飞向外太空吗?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02:03: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勺子小P孩儿在2007-5-12 10:58:56的发言:
刚发现play的拼写...[em16]

 

[em07]

22#
发表于 2007-6-3 06:19:35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有看
23#
发表于 2007-6-3 07:26:3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季的结局太无聊叻
24#
发表于 2007-6-3 10:20:30 | 只看该作者
结局让人很是失望。。看第二季的兴致都没了
25#
发表于 2007-9-26 09:56:0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季开始了

我发现这个拉丁语的新人物有点像P20,不过被某些人否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3192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