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rg20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再读红楼之三:我最讨厌的两个女人之妙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9 19:25: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urvaSud在2007-7-20 22:36:59的发言:

PS:四大名著还有部《西游记》,没人感兴趣么?

嘿嘿,我喜欢...

17#
发表于 2007-8-3 01:26: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7-11 21:08:56的发言:
呵呵。其实我也蛮讨厌妙玉的,但看了你的文章,相反的倒是同情她了~~

她的自相矛盾,不过因为是个少女。少女的感情,无论对象如何,寄托如何,怎么说也不该被鄙视的。
不过她的行为处事太拿捏,确实不讨人喜欢

PS:我最讨厌的是袭人。
无他,平生最恨的就是品质恶劣的人。袭人此人,就是一副好皮囊,整个灵魂没有任何闪光之处

这个说的好,

不过妙玉对刘姥姥的态度可以理解,

毕竟站在那时候的角度,也很正常,能给她的白瓷杯子喝就不错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02:42:23 | 只看该作者
LSD,你的头像太酷了,我也很喜欢这个演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2553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