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最后这个机械恐龙...貌似很胆小的样子...
晕,这是超级刚猛无敌的,钢索,非常强悍的,胆小的恐龙是美国的搞笑卡通片《最后的恐龙丹佛》
举报
这个擎天柱是q版的吗,怎么眼睛搞得像蜡笔小新[em06]
这么多变形金刚,小时候也是经常看的
我怎么才看到这个啊,罪过罪过
我最喜欢的就是钢索领衔的恐龙五人众
某两人啊,真是...啧啧
[em06]LZ为了YZ不顾危险,排除万难去拍PP的精神值得表扬[em06]
PS:以前MS我有威震天和红蜘蛛的变形金刚。。现在再看到。已经失去了购买的欲望。
哇,这也是我的初恋,现在看来好粗糙啊,当时还说这是合资公司生产的,记得要11块钱,第二天我就把大黄蜂的腿拉了出来,后来只能用胶水粘上,从此以后他就失去了变形的功能,好可惜
啊,话说我有一个同学长得很像丹佛……
还是喜欢最早的那版动画片,还有变形金刚大电影,至于新拍的真人版就没啥意思了
汽车里最喜欢补天士变形的跑车,飞机里最喜欢惊天雷变的F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9 , Processed in 0.3164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