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iulia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历代变形金刚展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2 05:53: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31 23:18:53的发言: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最后这个机械恐龙...貌似很胆小的样子...

晕,这是超级刚猛无敌的,钢索,非常强悍的,胆小的恐龙是美国的搞笑卡通片《最后的恐龙丹佛》

[em06]
32#
发表于 2007-8-2 05:55:5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31 23:22:36的发言:

 

 


这个擎天柱是q版的吗,怎么眼睛搞得像蜡笔小新[em06]

33#
发表于 2007-8-2 05:57:1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z抛弃淑女形象,奋不顾身的为大家拍了这么多展览的好图,看得我激动不已。[em06]
34#
发表于 2007-8-2 06:57:01 | 只看该作者
极品啊
35#
发表于 2007-8-8 04:14:0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变形金刚,小时候也是经常看的

36#
发表于 2007-8-8 06:49:32 | 只看该作者
8错8错
37#
发表于 2007-8-8 08:33:21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看到这个啊,罪过罪过

我最喜欢的就是钢索领衔的恐龙五人众

某两人啊,真是...啧啧

38#
发表于 2007-8-8 09:39:58 | 只看该作者

[em06]LZ为了YZ不顾危险,排除万难去拍PP的精神值得表扬[em06]

PS:以前MS我有威震天和红蜘蛛的变形金刚。。现在再看到。已经失去了购买的欲望。

39#
发表于 2007-8-8 10:05: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8-1 21:47:31的发言:

哇,这也是我的初恋,现在看来好粗糙啊,当时还说这是合资公司生产的,记得要11块钱,第二天我就把大黄蜂的腿拉了出来,后来只能用胶水粘上,从此以后他就失去了变形的功能,好可惜

[em06]

好个野竹,真的采花来了?哈哈
40#
发表于 2007-8-9 17:11: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8-1 21:53:52的发言:

晕,这是超级刚猛无敌的,钢索,非常强悍的,胆小的恐龙是美国的搞笑卡通片《最后的恐龙丹佛》

[em06]

啊,话说我有一个同学长得很像丹佛……

[em05]
41#
发表于 2007-8-9 18:48:35 | 只看该作者
喜欢钢锁
42#
发表于 2007-8-10 20:53:06 | 只看该作者
看的我激情澎湃,回想起童年的时光,唏嘘不已.
43#
发表于 2007-8-22 00:29:05 | 只看该作者
虽然现在再看当初的动画片会觉得无论是台词还是画面都很幼稚,但这毕竟是童年的回忆.
44#
发表于 2007-8-25 07:50:1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最早的那版动画片,还有变形金刚大电影,至于新拍的真人版就没啥意思了

汽车里最喜欢补天士变形的跑车,飞机里最喜欢惊天雷变的F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9 , Processed in 0.3164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