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场休息
友情帮顶!
举报
刚好有个朋友也是这段时间去了西藏,天天收到她发自世界屋脊的实况报道。
据说拉萨到了晚上7点钟还亮如白昼
据说近距离仰望布达拉宫让人很是震撼
据说纳木错是母性柔情的化身,很神圣的感觉,还发了些导游讲的掌故过来,可惜我记不太清了
哇哇 好PP的相片喔^^
有无数的人跟我讲过 你一定要去一次拉萨 这个神秘而又迷人的地方
但我一直兴趣不大 对那里比较缺乏安全感 太高了
超稀饭这个!
我也想去!不过总感觉自己对西藏文化不感兴趣!反正去了再说!
听说不能穿红色衣服什么的进藏,那里红色是神圣的颜色!
lz穿的正是罗马队服...蓝色的......
[em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23795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