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everdodd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 blurred vision - 七月西藏之行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9 02:13:39 | 只看该作者

中场休息

友情帮顶!

[em06]
17#
发表于 2007-8-19 18:27:47 | 只看该作者
sigh雅鲁藏布江。。
速度速度啊童鞋


[em13]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8:12:57 | 只看该作者
大昭寺外



为往生者点亮身后之路的小房子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8:26:43 | 只看该作者
八廓街,围绕着大昭寺
商品狂多,我对唐卡很感兴趣,一问,动不动都是一两千
...直接退却了



尊重当地的习惯,顺时针绕这条街走



走八廓街这会儿DC没电了,借了朋友的相机来拍,当时也没注意
回头一看,三星的"紫霞神功"甚是了得涅..





黄色的房子,与这条五彩斑斓的街道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玛吉阿米,藏语的意思是"待嫁的娇娘"
六世的密宫,现在是个咖啡店
当时他的情人就住在这里,直到传说中的被暗杀





20#
发表于 2007-8-21 00:31:22 | 只看该作者

刚好有个朋友也是这段时间去了西藏,天天收到她发自世界屋脊的实况报道。

据说拉萨到了晚上7点钟还亮如白昼

据说近距离仰望布达拉宫让人很是震撼

据说纳木错是母性柔情的化身,很神圣的感觉,还发了些导游讲的掌故过来,可惜我记不太清了

21#
发表于 2007-8-21 05:58:49 | 只看该作者

哇哇 好PP的相片喔^^

有无数的人跟我讲过 你一定要去一次拉萨 这个神秘而又迷人的地方

但我一直兴趣不大 对那里比较缺乏安全感 太高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01:54: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日喀则呆了两天
第一天是去扎什伦布寺,日喀则地区的宗教领袖,历代班禅额尔德尼的住锡地













金顶,西藏90%以上的财富都在寺庙了





扎寺有不少这类的墙hoho



日喀则的晒佛仪式是很有名的
藏历每年的五月十四十五十六日在这个展佛台挂出巨大的唐卡
四面八方的信徒都会云集此地,整个日喀则市都能看到


H
23#
发表于 2007-8-26 04:34:09 | 只看该作者
顶一顶一顶一顶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4:57:20 | 只看该作者
通往岗巴拉山顶的路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4:59:42 | 只看该作者
岗巴拉山顶,从山顶看到的羊卓雍错










26#
发表于 2007-8-27 01:03:2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7-8-25 20:57:20的发言:
通往岗巴拉山顶的路



超稀饭这个!

27#
发表于 2007-8-28 20:14: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去!不过总感觉自己对西藏文化不感兴趣!反正去了再说!

听说不能穿红色衣服什么的进藏,那里红色是神圣的颜色!

28#
发表于 2007-8-29 04:44:25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说不能穿罗马队服?
29#
发表于 2007-8-29 04:50:2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28 20:44:25的发言:
这么说不能穿罗马队服?

lz穿的正是罗马队服...蓝色的......

[em02]

30#
发表于 2007-8-30 19:41:46 | 只看该作者
也可以穿灰色的吧!不过我还不知道有蓝色的对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23795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