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我想每一部经典都是很难叫人不去模仿的,比如无间道,比如教父,比如黑客帝国,虽然大多都是东施效颦,但是也是一个过程吧,在这之中,我们等待新的经典横空出世,
另外,对于中外两个版本的无间道,我觉得在情节处理上,有着浓厚的导演本身的印记,马丁塞斯没有中国无间道中包含的悲天悯人,而是对于制度与权力的完全不信任,也没有那种发至内心的温柔,取而代之的是粗俗与直白,
我觉得,港片要么粗陋无比,要么暴烈之极,总是走极端。
暈......
無間道是劇情片
導火線是動作片
根本沒有可比性
導火線要比就和殺破狼比,和以前的李小龍電影比
不要以為有卧底就是同一類型,謝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9 , Processed in 0.1879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