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夜,我想起了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8 09:0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 AR-SA;? mso-bidi-language: ZH-CN; mso-fareast-language: EN-US; mso-ansi-language: mso-bidi-font-family: 1.0pt; mso-font-kerning: 12.0pt; mso-bidi-font-size:>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今夜,我想起了你</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
<P></P></FONT></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今夜,我想起了你,我的遥远的阿罕布拉宫,你那细雨中的灯火,你那陡峭的山坡,你被雨打湿的鹅卵石铺就的小路,你那狭窄小路上悄无声息滑行的小小的车辆,你那夜色中灯光掩映的宫殿,在深邃的夜空下悄然诉说,你那摩尔人聚居的山坡上,道路两侧黯淡的路灯与小小的白墙,你那山坡上朴素的圣人墓地,你那飘荡在夜空下的清冷的吉他声,</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
<P></P></FONT></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今夜,我想起了你,我的遥远的阿罕布拉宫,你在夜色下的优美神韵,你在日光下的华丽精致,你那白色大理石铺就的地面与长长的喷水池,你那简朴而美丽的小屋,你那镶嵌在墙上的小小的露窗,窗外的悬崖与大片的原野,你那曲径幽深的树木之墙,</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
<P></P></FONT></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今夜,我想起了你,我的遥远的阿罕布拉宫,这这样的雨夜,我思念着你,就像思念远方的爱人,我思念着你,就像思念着前生的故乡,我思念着你,我的心永远留在了那个雨夜,我思念着你,想象那段动人的旋律,那段凄美的传说,</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
<P></P></FONT></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
<P></P></FONT></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今夜,我想起了你,我的遥远的安塔路西亚高原,你那忧郁的天空下横亘的高原,你那感伤的天宇下蓝色的群山与闪亮的雪峰,你那一望无际的田园,你那从天际延伸而下的长长的孤独的路径,横过起伏的荒野,你那远远天边高原顶端小小的红色屋顶的农舍,你那朴素简陋然而神圣的小小的教堂,你那久远的如同童话般的城堡,</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
<P></P></FONT></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今夜,我想起了你,我的遥远的安塔路西亚高原,你为什么那么忧郁与伤感,你为什么那么荒凉与广袤,你的天宇为什么总是沉沉欲坠,你的道路为什么那么孤独,</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
<P></P></FONT></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今夜,我想起了你,我的遥远的安塔路西亚高原,我想起了你那滑过低低天空的旷野的风,我想起了你那密雨下小小的静谧的树林,我想起了你那古老的石板路,我想起了我是怎样的迷恋你,为你深深的打动</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SPAN>&nbs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SPAN><SPAN lang=EN-US>今夜,我想起了你,我怀念着遥远的高原与雪山,遥远的荒凉落寞的群山,遥远的忧郁广袤的草原,遥远的古老的宫殿与房屋,遥远的风与雨,遥远的深邃而静谧的森林,遥远的黎明与黄昏,我怀念着美丽而令人悲痛的遥远的地方。</SPAN></P></SPAN>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2 20:07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09:10:4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别的了只剩下回忆。
活该受折磨的黄昏啊
期望着见到你的夜晚。
你的道路穿过田野,
苍穹下我走来又离去。
你我的分离已经肯定如大理石
使无数其他的黄昏更加忧伤。
                       ----博尔赫斯
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09:12:36 | 只看该作者
车抛锚了
黄昏时,我们同时抬头望见了什么
一颗早亮的星星,盘旋的孤鹰,或是缓缓划过天空的飞机
我突然感到强烈的孤寂
我走进黑暗,并决定离开你
那一夜,繁星满天,
我确信你并没有喊我
你为什么不喊我?
再远我都听得见
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09:15:05 | 只看该作者

临路怀惆怅,中驾正踯躅。
浮云起高山,悲风激深谷。

我是我故乡的客人,
我想一切,
唯独不想情系故园,

5#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09:17:38 | 只看该作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1:18:58编辑过]
6#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09:22:43 | 只看该作者

生命是好奇心的自我认知史,生活从一开始就不应该陷入世俗理性和道德的逻辑陷阱中,
而是在狄奥尼索斯式光耀中展开对自身不倦的审美探求,生命和身体的丰富感性,自我的秘密之花,
宁可在死亡之中被强烈地经验到,也不愿在安全的闸门下被沉沉地关闭。

7#
发表于 2007-10-13 23:46:42 | 只看该作者

宛如琵琶曲

显然这个吉他手学了琵琶指法^_^

临路怀惆怅,中驾正踯躅。
浮云起高山,悲风激深谷。

PS:安塔露西亚高原真有那么美么

我的意思是说,真有那么广袤荒凉与孤寂么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09:06:24 | 只看该作者

那里真的很美,西班牙的地形很复杂,几乎所有的景色都能看到,高原起伏,农田稀疏,雪山与草原常常相依,西班牙与欧洲大陆被比利牛斯山脉相隔,其实受欧洲的影响不是很深刻的,

葡萄牙更是那种感觉,很小的一个国家,就在大西洋的身侧,总有那种被时光遗忘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9 , Processed in 0.1595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