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马·栖霞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8 00:11:52 | 只看该作者
哪是煽情,乃闷骚也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10:27:1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没错
18#
发表于 2008-11-9 17:47:22 | 只看该作者
两骚客...[em07]
19#
发表于 2008-11-9 21:15:1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栖霞山正红·
20#
发表于 2008-12-16 15:29:02 | 只看该作者
[em27] 扇就扇吧,我扇多一点风儿给你,哈哈~
21#
发表于 2008-12-17 16:00:1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栖霞好一般的啊, 我前几天才去的,

根本就没多少红叶啊, 就一簇一簇的啊[em07]

还要30块, 还好是单位组织的[em10]
22#
发表于 2008-12-17 16:04:22 | 只看该作者
呃,原来论坛在南京的还挺多,下次出来聚聚吧
23#
发表于 2008-12-18 22:44:1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论坛里大部分都上海附近的饿.
唉离很远
24#
发表于 2008-12-19 18:47: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12-17 16:04 发表
呃,原来论坛在南京的还挺多,下次出来聚聚吧


我是合肥的啊, 不过也很近啊, 1个小时火车就到了啊

偶是铁路的, 前3个月,那动车坐了不下100次, 都疯了啊[em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9:48 , Processed in 0.3134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