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Antonio</I> 于 2008-3-5 22: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32981&ptid=19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要怪异是吧,Doom听么?推荐Forest of shadows《Where Dreams Turn To Dust 》还不够怪?去试试Sopor Aeternus,吓到别怪我 其实个人还是喜欢Gothic多点,另外最近老听Oasis那些唱滥了的口水歌<IMG alt=[em07]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2724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