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自由罗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给介绍几个有意思的乐队??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6 08:11:29 | 只看该作者
wait for you
Elliot Yamin 2007

Baby i love you way
Will to Power 1989

Make it feel
The jets 1987

Look what you've done to me
Boz scaggs 1980
32#
发表于 2008-3-8 15:45:42 | 只看该作者
年纪大的话还是民谣把,我还是偏好HEAVY MELT的,就是有些吵
33#
发表于 2008-3-8 22:35:0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Antonio</I> 于 2008-3-5 22: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32981&amp;ptid=19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要怪异是吧,Doom听么?推荐Forest of shadows《Where Dreams Turn To Dust 》还不够怪?去试试Sopor Aeternus,吓到别怪我 其实个人还是喜欢Gothic多点,另外最近老听Oasis那些唱滥了的口水歌<IMG alt=[em07]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nbsp;</P>
<P>永恒沉睡的并不会很吓人么......</P>
34#
发表于 2008-3-10 11:00:12 | 只看该作者
年纪大了还是民谣吧,Elliot Smith不错
另,Sopor Aeternus难道是歌特不是暗潮么?

[ 本帖最后由 ZDNSJX 于 2008-3-10 11:11 编辑 ]
35#
发表于 2008-3-10 17:57:04 | 只看该作者
年龄大了,推荐点老的……
民谣听Leonard Cohen 69年那张,
然后是Nick Cave,尤其喜欢From Her To Eternity那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2724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