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狂热份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悍的书评《源氏和陈冠希》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2-27 19:50:54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知道  他拍的时候  承认一个人是他的女朋友  然后和别人做爱吧

而且那些报纸上说的  谁和谁 谈朋友  什么的
他那样说你就相信了?
那样刘德华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17#
发表于 2008-2-27 19:52:22 | 只看该作者
拜托,你去查下陈某人和杨某人是什么时候公开关系的,再去看下那些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18#
发表于 2008-2-27 20:29:0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这么说,如果克林顿是个普通人,那么谁把他的那些事情捅出来,那就是犯法,但是他是总统,他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公共人物是没有隐私的,原因就在于他们就是依靠这个生活的,就像皇后为什么要母仪天下,那就是她的本分,就是要装,

至于FANS的素质,那是另外一个问题,包括那些一方面骂,一方面趋之若鹜的人,

的确,就像fishy说的,要是今天这些演艺界人士的地位也是戏子一样低贱,那谁也不会说什么,但是他们的地位与金钱都是靠大众形象来获得的,当然就要自己负责,FANS们买的是ZXT的清纯,那你就得装好,装不好,当然就要挨骂,挨骂还是轻的,金钱方面受损失,几乎是肯定的,

老实说,我觉得陈冠希很聪明,这样道歉反倒能够获得谅解,因为大家都明白性是人生重要的部分,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8-2-27 20:33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8-2-27 21:13:57 | 只看该作者
老实说,我觉得陈冠希很聪明,这样道歉反倒能够获得谅解,因为大家都明白性是人生重要的部分

我也觉得CGX聪明,当初在这件事刚起来的时候我也以为ZXT也会道歉,谁知道她就说了那么一句“很傻很天真”
20#
发表于 2008-2-27 22:35: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2-27 19:23 发表



淫乱,为什么要说是淫乱呢?比方说,我有好几个女朋友,我和这些人都做过爱,这个算不算淫乱呢 ?

没人理会他CGX盒谁有关系,和谁上过床
但是发生亲密关系以后,拍照留念,甚至故意摆出一些pose,我看是有一些心理变态了
21#
发表于 2008-2-27 22:46: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2-27 22:35 发表

没人理会他CGX盒谁有关系,和谁上过床
但是发生亲密关系以后,拍照留念,甚至故意摆出一些pose,我看是有一些心理变态了


不同的性观念罢了
22#
发表于 2008-2-28 00:21:26 | 只看该作者
而且说句实在话,张柏芝也就罢了,确实很漂亮,ZXT要容貌没容貌,要身材没身材,要气质没气质,要演技没演技,能红起来就是包装的结果,而包装哪里是天上掉下的馅饼,觉得她清纯,真是好笑死了,
23#
发表于 2008-2-28 05:43:19 | 只看该作者
能被包装说明也是有资本的
24#
发表于 2008-2-28 07:41: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28 00:21 发表
而且说句实在话,张柏芝也就罢了,确实很漂亮,ZXT要容貌没容貌,要身材没身材,要气质没气质,要演技没演技,能红起来就是包装的结果,而包装哪里是天上掉下的馅饼,觉得她清纯,真是好笑死了,


那么多人喜欢她当然证明了她让人喜欢的一面,装清纯也罢
至少装的让很多人喜欢。
只是你不喜欢而已才会说没有容貌,气质,演技。
25#
发表于 2008-2-28 17:44:03 | 只看该作者
这大概就是你说的FANS的可悲之处吧,我只是想说香港的娱乐圈从来都不可能有什么真正的清纯的,被包装是要付出代价的,或者真正有才,或者迎合市场,或者肯卖,男星们也一样,但是比女人还是好的多,说这是资本也不错,身体本来就是资本,

人多代表不了正确,我做经济学的,很清楚娱乐行业就是个制造大众商品的行业,好莱坞尚且如此,何况香港,香港不是没有真正的艺术,但同时也一样是良莠不齐,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8-2-28 17:47 编辑 ]
26#
发表于 2008-2-28 20:30:10 | 只看该作者
魔术师的工作是玩魔术,同时不能让观众看出破绽.

厨师的工作是做一盘好菜,同时不能让食客看到残忍的宰杀过程.

阿娇的工作是装清纯,可是他被我们识破了,[em11] [em11]

这是他的失职行为,作为消费者我们有权批评\指责.
27#
发表于 2008-2-28 20:34:5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男人就喜欢这种看起来清纯,实际上不清纯的
28#
发表于 2008-2-28 21:09:26 | 只看该作者
[em07] 以欺骗的手段获得金钱..这个算什么罪?
29#
发表于 2008-3-2 19:45: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28 17:44 发表
这大概就是你说的FANS的可悲之处吧,我只是想说香港的娱乐圈从来都不可能有什么真正的清纯的,被包装是要付出代价的,或者真正有才,或者迎合市场,或者肯卖,男星们也一样,但是比女人还是好的多,说这是资本也不错 ...


我不是娱乐圈中的人,我站在全外面人里面的人嬉戏怒骂,就像是看一群在猪栏里的猪,我不认识娱乐圈的人,我也不了解,或者从来都不可能的真正的清纯我也不知道。

装是必须的,不管在哪里,不管在娱乐圈或者是哪里,很多时候你总是要迎合人家的口味来改变自己,这个改变有时候并不是真正的改变,只是“装”而已。所以大概人前很清纯,人后很傻,很天真的人多有人在。

我始终觉得我的表达能力有点问题,我要说的是,关于人家的隐私是不可触及太多的。明星的作品可以被一次次的谈论,但是关于他们的私生活,就应该避免去谈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9 , Processed in 0.3322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