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二的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江七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2 13:23:2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刚到一半的时候故事就结束了,星爷好象是来骗钱的。

还有CJ7太像酷儿了





[ 本帖最后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3-2 13:25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8-3-2 14:31: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26 21:02 发表
电影院放的是粤语版的

[em07] 乡下地方,没有电影院,
18#
发表于 2008-3-16 20:25:37 | 只看该作者
我刚看的偷拍版,真的很滥.
不是说拖欠农民工工资,外星人才能要回来吗?(忘了在哪里看的)
看后很失望,包工头是大好人,整片没有一个反派.很好很和谐.
难道是大陆剪辑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9 , Processed in 0.2821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