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iulia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UNC EST Bibendum!!..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2 12:09:06 | 只看该作者
哦...上面的文字完全不认识,除了MICHELIN.
17#
发表于 2008-3-15 07:45: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3-1 13:14 发表
GTGG,恕我无知,这NUNC是啥意思捏


NUNC在拉丁语里是“现在”的意思
18#
发表于 2008-3-15 14:28:2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espasiano</I> 于 2008-3-15 07: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40118&amp;ptid=1996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UNC在拉丁语里是“现在”的意思
</P>
<P>&nbsp;</P>
<P>大概是说“现在是Bibendum时间”</P>
<P>可Bibendum是什么意思呢?<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19#
发表于 2008-3-22 04:40:55 | 只看该作者
LZ少贴了一张照片,很重要的一张,甚至可能是我们没拿下德比的原因
20#
发表于 2008-3-25 19:56: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15 14:28 发表


大概是说“现在是Bibendum时间”
可Bibendum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那位米其林宝宝=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8 , Processed in 0.26647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