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5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恋爱的星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4 20:0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阳是最主观的,判断,因为太阳操作了你的人生观,比如你在爱情和面包的抉择,你更喜欢独立的异性还是小鸟依人粘人的。所谓的太阳不和主要说的一般就是人生观的差异,一个人觉得现实点好而如若另一个人习惯性幻想主义,那么也许他们很快乐,但是这种价值上的判断必定会体现出来。所以太阳很重要。。

  

   月亮代表私人情感,女性的阴性的内在的情感,这个是最难说清楚的东西,说白了就是情绪,情感,也就是最直白的,我喜欢这个人,我对他没感觉。月亮和女人一样,难以捉摸,说了白说……

  

   水星是价值观和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还有思维等的。通俗的说就是,直接塞情书还是学校门口拦着表白等的方式的选择啦,当然还包括了有的人认为当面表达很有勇无谋而有的人觉得这样做很男人。同时水星主导了沟通,比如有些恋人会说,两个人在一起感觉蛮好就是没话说,这可能就是互相的水星不和。



   金星最重要,守护星维纳斯,象征爱情,情感,金星直接决定你喜欢那个类型的人。金星在金牛座的最好有点经济基础外加相貌不错,在双子座的人最讨厌别人闷闷的。等的,所以一般金星不和就很麻烦,一般所谓的,XX君,对不起,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估计就是金星不和或者金星和太阳不和的直观反映了。



   火星就是行为方式和SEX…说白了,火星就是发脾气的方式…或者,比如你的水星觉得直接告白好傻的成功率又低但是你的火星决定了那天你头脑发热上去了,XX君,我喜欢你…当然,如果火星在白羊这种,花钱会很流水,这个也是行为方式的一种吧?通俗的说,火星不和,天天吵架。郁闷死了   火星和,吵架,至少有一个会让……



  木星发展动力,知识,哲学等。别以为木星不和只是所谓的宗教观点不同等的,木星不和的终极结果就是,我觉得和xx君一起没意义了…… 当然也有好的一面,我无论如何都会和XX君在一起的……



  土星。防御力,考验,责任心。你能从失败中学到什么?你愿意继续下去么?你会为了自己而舍弃一些东西么? 如果过了土星这关,那你们就是打不到的一对,至少及时不在一起,也会在危难的时候各自为互相努力,然后好友归属感好高兴好甜蜜 。如果不和?好痛苦,也或者一次挫折就把我和XX君击碎了。







  海王星,精神生活文化啦。这个一般,也许你是朋克,或者……………………非主流……然后他是,摇滚或者爪哇文化痴迷者…合的,你们一起研究爪哇文化或者化身非主流都是和反非的可恶的我这样的八零后战斗…或者一起跟随这某某教主殉教。不合的,就是。自己想咯。



漏掉的几个自己发觉没什么可说的

总觉得这样的东西也许会有错,但是大家自己看吧,别盲目轻信一些门户网站的星座配对就是了。
2#
发表于 2008-4-4 20:27:18 | 只看该作者
嗯哪,与其轻信一些门户网站的星座配对,不如来借鉴学习lz[em02]
3#
发表于 2008-4-4 20:38:16 | 只看该作者
LZ,你把我的星盘对照着你写的东西给我释疑一下吧!
那东西我到现在还是晕忽忽的!
4#
发表于 2008-4-11 20:05:02 | 只看该作者
恩,楼主说的很有道理,
5#
发表于 2008-4-12 21:43:56 | 只看该作者
赞下LZ
飘过~~
6#
发表于 2008-4-16 22:21:4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一般的星座网站所说的往往都是指太阳星座,这样就显得有些粗俗,比如说双鱼与天蝎适合,就爱大而化之,如果要具体研究两个星座是否配合,就得像是楼主一样把两个人的星盘放在一起,才能有准确的结果。
7#
发表于 2008-4-17 08:23:4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NC
8#
发表于 2008-4-17 09:04:01 | 只看该作者
赞LZ啊,不愧是论坛首席占星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2118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