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此曲應是天上來-D大調卡農(Canon In D Majo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0 21:2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onclick="if(this.width>screen.width-461) window.open('http://www.helloworldcup.com/attachment/Mon_0806/6_1675_a650276908a2260.jpg');" src="http://www.helloworldcup.com/attachment/Mon_0806/6_1675_a650276908a2260.jpg" border=0>
<P><BR><BR>
<OBJECT height=64 width=260 classid=CLSID:6BF52A52-394A-11d3-B153-00C04F79FAA6><PARAM NAME="URL" VALUE="http://www.cscplayer.com/Canon/01.mp3"><PARAM NAME="rate" VALUE="1"><PARAM NAME="balance" VALUE="0"><PARAM NAME="currentPosition" VALUE="0"><PARAM NAME="defaultFrame" VALUE=""><PARAM NAME="playCount" VALUE="1"><PARAM NAME="autoStart" VALUE="0"><PARAM NAME="currentMarker" VALUE="0"><PARAM NAME="invokeURLs" VALUE="-1"><PARAM NAME="baseURL" VALUE=""><PARAM NAME="volume" VALUE="100"><PARAM NAME="mute" VALUE="0"><PARAM NAME="uiMode" VALUE="full"><PARAM NAME="stretchToFit" VALUE="0"><PARAM NAME="windowlessVideo" VALUE="0"><PARAM NAME="enabled" VALUE="-1"><PARAM NAME="enableContextMenu" VALUE="-1"><PARAM NAME="fullScreen" VALUE="0"><PARAM NAME="SAMIStyle" VALUE=""><PARAM NAME="SAMILang" VALUE=""><PARAM NAME="SAMIFilename" VALUE=""><PARAM NAME="captioningID" VALUE=""><PARAM NAME="enableErrorDialogs" VALUE="0"><PARAM NAME="_cx" VALUE="6879"><PARAM NAME="_cy" VALUE="1693"></OBJECT><BR><BR><BR>如果你不知道D大調卡農,但你一定知道《我的野蠻女友》,你一定知道《假如愛有天意》,當全智賢彈起這首優美的卡農時,你一定會覺得此曲應是天上來吧!</P>
<P><BR>canon的原意爲規則的意思,canon出自帕赫貝尔(Johann Pachelbel,1653-1706) 之手,帕赫貝尔是17世紀後期的德國管風琴家和作曲家。canon有幾百種變奏曲,被不同的樂器進行演奏,但是個人最喜歡這版喬治溫斯頓演奏的鋼琴版canon。</P>
<P><BR>我願意在canon流動的音符中靜靜地死去...<BR><BR></P>

[ 本帖最后由 紅狼正在上演 于 2008-6-20 21:2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6-20 22:38:2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电子版和ROCK的CANON~
可能因为第一次接触是在O2里本来节奏感就很强的感受
3#
发表于 2008-6-21 14:28:19 | 只看该作者
美妙~~~
4#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20:54: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6-20 22:38 发表
还是喜欢电子版和ROCK的CANON~
可能因为第一次接触是在O2里本来节奏感就很强的感受

那聽過去還有味道嗎?這種就是給人安靜舒服的感覺,你那種直接搖頭了。
5#
发表于 2008-6-22 01:24:48 | 只看该作者
你是让所有的ROCKER都去街上敲水壶?
任何音乐形式都依托于音律的起伏  这正是所有composer的伟大之处
听过去为什么没有味道?有节奏就摇头?
音乐从来不狭隘,但可惜听他的人不是。
PS:我爱canon爱classical每年维也纳音乐会都会看  舒缓的音乐一样有味道 反之亦然
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2 12:54:47 | 只看该作者
我狭隘?Ms我也没说什么啊,你机心太重了吧[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2483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