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lm87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鹿鼎记》观后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14 17:26:46 | 只看该作者
[em07] 还是山鸡哥演的好吖。。。。
17#
发表于 2008-7-14 21:58:55 | 只看该作者
黄晓明???
听说设很没演技的一个人··就靠脸蛋在圈子里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呵呵··
现在女制片人多啊···
18#
发表于 2008-7-14 23:12:57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偶还很喜欢大汉天子1..
只是后来的续篇就不能看了....
19#
发表于 2008-7-20 09:50:57 | 只看该作者
小韦小宝超级卡哇伊
20#
发表于 2008-8-8 13:52:31 | 只看该作者
我讨厌黄晓明耍帅装酷的样,
关键是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看了反感
21#
发表于 2008-8-8 17:32: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朴罗马 于 2008-8-8 13:52 发表
我讨厌黄晓明耍帅装酷的样,
关键是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看了反感

我看了反胃
还是幼齿可爱
22#
发表于 2008-8-9 20:02:46 | 只看该作者
小春最牛哈哈
23#
发表于 2008-8-12 20:39:03 | 只看该作者
看着象个250

还是喜欢陈小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11 , Processed in 0.2820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