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狼与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开店的一些心情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3 08:30:29 | 只看该作者
现实真的很残忍 希望LZ能开着属于自己店 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儿 继续幸福的感觉~`
17#
发表于 2008-11-29 23:30:26 | 只看该作者
开的是奶茶店么????[em05] [em05] [em05]
18#
发表于 2008-11-30 17:55:2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羡慕楼主能够简单的生活,或许那才是生活的本质。
19#
发表于 2008-12-3 21:55:1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开家书店

然后遇到灵魂的另一伴
20#
发表于 2008-12-24 09:01:5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让人羡慕呢~~~~~~~~~~~~
我也要放下一切,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了~~~~~~~~
祝福LZ,也给自己加油~~~~~~~~
21#
发表于 2009-1-6 19:01:17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
向往lz的生活.
同问,是奶茶店么
22#
发表于 2009-2-9 17:42:15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撒
23#
发表于 2009-2-12 21:37:07 | 只看该作者
祝福狼与~
能做自己想做的、愿意做的事情是幸福的!
呵呵
也羡慕你一边看店一边上永恒~
24#
发表于 2009-2-12 22:38:03 | 只看该作者
LZ店是开在哪里的?
25#
发表于 2009-2-13 11:31:39 | 只看该作者
简单就是幸福
26#
发表于 2009-2-13 15:41:1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9:47 , Processed in 0.3089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