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8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时候有时候----王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 11: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爱听她的歌已经不是两三天的事了。我爱那个极致冷艳的女人已经不是一时半刻的事了。很多时候,我都分不清楚,我是让她的冷慑服的还是被她的艳蛊惑的,但是我就是愿意在每一个失眠的夜晚,在信手涂鸦的时候,总是不小心在手机音乐里按出了她的旋律,在纸上摸出她的歌词。

王菲。

喜欢她的时候,她和谢霆锋扯在一起。那时候她出了那首将爱。

风风火火 轰轰烈烈
我们的爱情像一场战争
我们没有流血 却都已经牺牲
掩埋殉难的心跳 葬送一世英名。

歌词决裂。清醒。但是混浊。

林夕。

她和这个男人千丝万缕,只有她才能唱出他歌词里的那种意犹未尽。也是只有他的词,才能把她的唯美衬托得淋漓尽致。现在他的词,依旧写得很好,但是我觉得是荒废了。

喜欢她歌里的爱情。

独立的,洒脱的。

精致的,唯美的。

当她以各种雷倒人的形象出现在聚光灯下的时候,我仿佛听见了大家抽气的声音。不是没有人去学她的衣着品味,但是王菲就是王菲。她独特的气质只有她配拥有,配支配。

她的爱情。

坎坷不平。

从一个又一个人夸张的O型嘴,就可以看出来了。

现在又是一场轰轰烈烈的进行时,但愿这次的豪赌会为她赢回之前命运所亏欠她的情。

一切的一切,愿安好。
2#
发表于 2008-12-2 14:28: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是很熟悉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5:56:36 | 只看该作者
[em27] 我不常来,呵呵~
但是注册很久了~
4#
发表于 2008-12-12 11:01: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otball 于 2008-12-3 15:56 发表
[em27] 我不常来,呵呵~
但是注册很久了~

4年4小时。。。。。。。。
5#
发表于 2008-12-16 11:56:31 | 只看该作者
嗯,楼主有时候来,有时候不来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5:12:59 | 只看该作者
[em28] 嗯嗯,我读书那伙儿常来的~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9:47 , Processed in 0.2733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