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知秋一叶</I> 于 2009-2-1 15: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6166&ptid=2262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部感觉拍的没有奥特7兄弟好 盖亚和戴拿都没看过,迪加看了一点,这三部基本上是给90年代末00年代初的孩子看了 梦比优斯看得我虎躯N震,毕竟是怀旧系列的,看到了很多老朋友。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奥特曼
原帖由 <I>七七</I> 于 2009-1-31 16: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5942&ptid=2262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到奥特曼就郁闷,害我整天被孩子欺负。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2-2 18: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7283&ptid=2262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有奥特7兄弟啊,没看过,哪7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12 , Processed in 0.3092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