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猴子等明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6 10:5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2>&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8489086>这故事怎么讲来着?<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nbsp; <BR>记得小时候无数次讲给小朋友们听<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nbsp; ,哈,那时我是传说中的“故事大王”<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 <BR>我能记清楚小时候N多事<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nbsp; 这个故事却完全不是从何说起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8.gif" border=0 smilieid="47">&nbsp; <BR>好像我是变成了那只猴子<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nbsp; <BR>不停的重复着“等明天”的故事<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border=0 smilieid="56">&nbsp; <BR>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DIV>
2#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1:14:20 | 只看该作者
周一的时候给公司打电话,说这两天就回去[em07] [em07] [em07]
3#
发表于 2009-3-26 13:03:41 | 只看该作者
盖房子
暴雨的时候,就想:我明天一定要盖房子
第二天天晴了,就想:这么好的天气,要好好玩,明天再盖
跟寒号鸟的故事差不多
哆罗罗,哆罗罗,寒风冻死我,明天就垒窝。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4:54:1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彪哥</I> 于 2009-3-26 13: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3823&amp;ptid=229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盖房子暴雨的时候,就想:我明天一定要盖房子第二天天晴了,就想:这么好的天气,要好好玩,明天再盖跟寒号鸟的故事差不多哆罗罗,哆罗罗,寒风冻死我,明天就垒窝。
</P>
<P>呵呵,也怪,寒号鸟的故事,我倒是还能讲来</P>
<P>可能我太像那只猴子了 吧</P>
5#
发表于 2009-4-23 17:42:45 | 只看该作者
有这许多惆怅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8 12:29:1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瑶公特</I> 于 2009-4-23 17: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026&amp;ptid=229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这许多惆怅啊
</P>
<P>这叫那什么“少年不识愁滋味”......MS也不少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11 , Processed in 0.3292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