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年了,最爱听也是最常听的依然是《范特西》《八度空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5-4-16 16:18:37 | 只看该作者
七里香之后的那张专辑是十一月的肖邦,
那年我高三,在家里的床上看着新闻说新专辑要上市,还给那时候喜欢的姑娘打电话告诉这个消息
之后升学进入大学
其实在听十一月的肖邦的时候已经有点不太喜欢他的歌了,是腻了还是开始觉得他的装逼(至少那时候我开始这么觉得,现在也有偶尔看到新歌的mv,完全欣赏无能,大概他没变,我变了)

叶惠美是我觉得他最最牛逼专辑,虽然是范特西让他大红大紫,如同那本写真还是什么《低调的华丽》
专辑中的  以父之名
17#
发表于 2015-5-13 15:57:06 | 只看该作者
范特西的时候我大概大一吧,一开始无感,还是无感。

还很烦。

不过象暗夜系的我都很喜欢:比如LS说的以父之名,威廉古堡,夜的第七章等。

后来经历了点事,人也比较阴沉,开始喜欢轻快点的,忽然发现其实他很多歌都是经典。比如你听“心晴”,会不会想到青葱的骚年岁月了?

我对他的评价就是,他是台湾乐坛>香港乐坛的最重砝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14 , Processed in 0.2634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