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中田英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老D变形金刚收藏(不定期更新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4-5-28 03:24: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收藏让我想起了谢耳朵的星际迷航和星球大战收藏,[em08]

另外,必须承认,变形金刚这个翻译的真好。
62#
发表于 2014-5-30 08:47:5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爱好是收藏机油...[em07]
63#
发表于 2014-6-1 12:41:42 | 只看该作者
屌丝80后表示 童年的记忆只有拿尿和泥和恐龙特级克塞号 还有郑智化扯着嗓子唱的水手
64#
发表于 2014-6-1 23:14:37 | 只看该作者
<P>恐龙特急也是集体记忆咯,现在别的都没印象了,就记得一级发射,还有一个超越性别的角色,第一次看到,印象很深,<IMG alt="<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P>
<P>&nbsp;</P>
<P>&nbsp;</P>
<P>另外,楼上的楼上,有空说说你收藏的机油的详细情况咯</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14-6-1 23:15 编辑 ]
65#
发表于 2014-6-4 16:33:58 | 只看该作者
只玩高达这种低档次和楼主相比差了几条银河系的玩具
66#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1:57:23 | 只看该作者

老D毒气弹



2年前AC论坛有出,当时觉得配色过分奇葩就没收,没想到时过境迁,自己还是没忍住收了一个,卖家人不错多送了个尾翼和油箱盖给我,正好给我另外一个毒气弹配成全配。玩过的朋友都知道,这款老D的质量杠杠的,做工也不错。
67#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1:57:43 | 只看该作者

老D火炭


一个准原色、一个绿色,很遗憾,都没有武器,听说老D火炭的配枪是双管枪(头领战士狂牛的武器)。
68#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1:58:44 | 只看该作者

老D狂飙






白飙,配色很BOTCON吧。比起G1要大上一圈,很遗憾,买来的时候就没有武器,不过拿起G1的武器到是严丝合缝。
69#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1:59:30 | 只看该作者

老D超大怪魔






粗看之下,或许会以为是老D中D的那款垃圾塑料版吧,但事实上,这款是超大版的,瞧瞧3个盗版版本的怪魔一字排开,多滑稽。
70#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1:59:48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有多大,上张图,更直观。
71#
发表于 2014-6-14 13:35:13 | 只看该作者
人总是要有点追求的,我咋觉得玩这个没人民币怎么玩啊,小时候穷的叮当响[em04] [em04]
72#
发表于 2014-7-16 01:08:09 | 只看该作者

我只记得自己有大力神,声波,全金属版擎天柱,钢索,六面兽,哦,还有轰隆隆

73#
发表于 2014-7-16 01:08:54 | 只看该作者

而且我居然还有六神合体的雷霆王....

74#
发表于 2014-7-16 01:09:5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想把神龙斗士全收了,淘宝上假货真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44 , Processed in 0.4229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